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合作接洽

林春嬌(李毓芬 飾),因為《歡樂一百點》而得名的「奔三女孩」,在工作陷入危機時,竟檢查出卵巢早衰症!!由「奔三」陷入「停產」的深淵,林春嬌這位正向小姐怎麼可能向現實低頭,她決定主動出擊,拐一個男人,生一個孩子!

就近取勝,春嬌周圍卻只有拒女症易盛(黃仁德 飾),根本只有被否決的份。突然,乾涸的大地天降甘霖,前男友唐在勤(嚴爵 飾)重新出現,公司又多了鮮肉助理張曉碩(吳岳擎 飾),一時桃花林盛開,連避女三舍的易盛也開始有了戀愛細胞,面對複雜的多角關係,難不成老友閨蜜李必合(許孟哲 飾)才是她的志明?

四個男人、四種命運,又或許「凍卵」才是人生正解,有備無患的後悔藥,林春嬌到底該怎麼選擇?

林春嬌 / 李毓芬 飾演
29歲
家電公司業務一部總監
個性積極樂觀,能力好、反應快,在職場上是值得信任的好上司。但,唯獨兩件事情碰壁—健康與愛情。爲了衝刺事業,種了滿山的桃花林不開就算了,還被醫生診斷出卵巢早衰?!醫生還斷言,再不快點懷孕生小孩,這輩子可能別想生孩子了。媽呀!正要起飛的噴射客機,硬是被扯住。但眼下連個男人都沒有…事業?感情?生子?這下她頭大了。
易盛 / 黃仁德 飾演
32歲
連鎖飯店總經理
有名的「燙口天菜」,唯一屬於人類的優點是—帥到爆表。跋扈、變態、強迫症是常態,要當他的特助得下必死的決心。他不是不迷人,但那股要求完美而藏不住的機車味,只能看不能吃,這種男人基因優良,拿來生孩子剛好而已!林春嬌要讓易盛成為名符其實的「精主」!?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唐在勤 / 嚴爵 飾演
婦產科主治醫師
林春嬌的前男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是校園白馬王子,每經過必留下小學妹的足跡。個性溫柔、大愛,總讓女人被寵幸而不知所措,一直想逃離的林春嬌遇上他就沒輒。他最大的優勢是,林春嬌真的愛他,不管是不是曾經。
李必合 / 許孟哲 飾演
31歲
家電公司副總特助
林春嬌的男閨蜜,說話刻薄卻十分中肯,隨時為春嬌剖析人性,是親密的「同性」友人。平時最注重保養,把錢全砸在身上。如果要找男人生孩子,李必合的基因真是個好選擇,現在多元成家正夯呢!可是,拿友情來當賭注,似乎風險太高。不不不!這不行,生了孩子,還要假裝是夫妻,這場戲一演要50年…林春嬌無法確定撐不撐得住!?
丁書琪 / 許維恩 飾演
29歲
家電公司業務二部總監
林春嬌的死對頭,在職場上是哪一面都玲瓏的銷售高手。胸前有著傲人的馬里亞納海溝,所到之處男人都為之暈船。敢做敢說,相當直率;偶像是慾望城市裡的莎曼珊,自詡為「東方莎曼珊」,但這位莎曼珊乏人問津,暈船的男人總不敢對她發射信號。興趣是保養身體,以女性胸器為傲。與林春嬌亦敵亦友,相看兩厭,又無法離棄。
張曉碩 / 吳岳擎 飾演
24歲
家電公司實習生
青春的靈魂就是充滿生命力,是個喜歡冒險的年輕小酷哥。不同於外表,常表露出不經意的關心體貼,身上總有著小老人的靈魂。就純粹生物學的角度來看,也是一個很優良的育種人選,畢竟年輕嘛~林春嬌偷偷將張曉碩列入名單之列。林春嬌這隻大野狼,隨時可以趁著意亂情迷之際,吞了張曉碩這小紅帽…但,她吞得下去嗎?
春嬌羨慕曉碩的自由自在,決定要為了自己走出去,去看看這個世界。她告別了公司、告別了家人,但卻放不下…易盛;得知春嬌心意的易盛,為了完成春嬌的夢想,只好忍痛放手,讓春嬌自由去飛…

不願放棄這段感情的春嬌跑到易盛家門口大喊,要易盛等她一年!易盛十分糾結,兩人最終還是沒能見上一面。

一年過去了,春嬌並沒有依照約定回來,易盛每天都在苦等,直到這天,眼前出現一位神秘的女子說:「我來找『精主』!」

春嬌躺在生產床上準備分娩,但誰才是孩子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