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公主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合作接洽

以青春為名~那個公主拯救公主的時代

勇敢率真的米娜、美麗動人的殷格麗、瘋狂愛幻想的鳥妹與直率卻是腐女的白白。

四人在大學時期,雖然個性迥異,卻在同一宿舍相互扶持,成了好閨密。

如果沒有賀以凡,她們四人的情誼或許能天長地久…

但,凡是青春,永遠沒有所謂的如果…

 

高塔公主的世代~終結單身,究竟是機會還是命運?

米娜因為一場意外,拯救了落難的貧窮貴王子邵齊。

面對邵齊這個不速之客,米娜已經覺得自己的29歲有點不吉利。

卻沒想到原本預定高升的職務竟被海歸的殷格麗空降!

而十年前該死的賀以凡,竟也功成名就地再次出現在米娜面前!

以凡對米娜說,他還愛著米娜…

邵齊也告訴米娜,只有遇見真心對待的人才會幸福,譬如他…

米娜,此刻該如何抉擇?

 

那些愛情、事業、友誼,圍繞著高塔上的公主們,

公主到底該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還是拼盡全力升等為女王為自己而活?

她們微笑、喜悅、難過、心碎…她們都是這世代,最美麗的女人~

王米娜/孟耿如 飾演
公主宣言-工作就是我的全部
大眼、重義氣、好奇心強,滿腦子瘋狂鬼點子。對香味特別敏感,甚至算是天賦異稟!喜歡用氣味記錄心情,也會用氣味分辨朋友個性。她像香精之后「茉莉」,淡雅迷人襯托不同香氣,與不同的女孩組合在一起,就會散發不同的精彩!
殷格麗 / 莫允雯 飾演
公主宣言-女人應該懂得享受
人生勝利組的代表,從小外型出眾外顯強勢,常感受到被同儕女性嫉妒和排擠。但殷格麗從來不在乎,宛如天生鳳凰,無視身旁的醜小鴨!她是香精之王「玫瑰」,豔壓群芳、唯我獨尊。但是當她遇到茉莉般的米娜,反而會變得完全無味…
翁美燕 / 鄭茵聲 飾演
公主宣言-期待總裁現身解救
綽號鳥妹,無敵樂觀也脆弱不堪。大而化之、有點愛哭,只是傷心沒有多久就馬上失憶。然後打起精神繼續肖想找個帥哥,轟轟烈烈終結自己處女的生涯。典型搞笑女丑,如「佛手柑」一樣令人愉悅,最敬業的配角,1/3的女性香水都少不了它!
白雅萱 / 王牧語 飾演
公主宣言-忙碌可以忘卻煩惱
溫柔又固執,平時冷靜的魚干女,失控時卻嚴重潔癖。不擅長說窩心話但擅長分析與陪伴。愛情中全力奉獻,不懂自我保護,聽不進去姐妹們的建議。她像香味平和流長的「鳶尾花」,可以讓所有的香氣都得到強化,只要是頂級的香水都找的到它!
賀以凡 / 周群達(Duncan) 飾演
海歸企業家、亞洲成功電商。
學生時代是學校風雲人物,除了沒家世沒背景,以凡完美得令人不敢高攀,整間學校大概只有校花配得上他。但其實,以凡喜歡的卻是…有一種味道叫「龍涎香」,英國人稱它為琥珀,無論時間久遠、歲月滄桑,氣味依舊濃郁動人。
邵 齊 / 利晴天 飾演
落難的有機小鮮肉!
外表出色、個性單純,容易相信人、被賣了還幫數錢…為了證明自己能力而回台創業,卻遭好友與女友設計拋棄。希望有朝一日能證明自己的能力。自信且帥氣迷人,不喜歡尷尬場合,常主動說話讓場面熱鬧!是有著天然「萊姆」氣味的男孩。
公主們世紀大破冰,高塔上把酒言歡憶當年!

閨蜜再度聯手成功誘敵,掀開地表最狂小三真面目,摩鐵床上證據確鑿,天宇賣乖求饒,白白絕地大反攻,要天宇加倍奉還!?

鳥妹遭逢神一般的對手,志明卻束手無策,姊妹們再度神救援,格麗化身麗麗公主,能否順利逆轉天機?

快遞送來神秘花束,悅容堂裡女孩們都滿心希望成為花束的主人,沒想到剛恢復單身的格麗竟被點名…

一邊是事業有成的初戀情人,一邊是呵護備至的陽光暖男,邁向高塔的米娜最後選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