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3.14159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合作接洽

你心中執著的圓是甚麼?

夢想的圓?親情的圓?還是愛情的圓?

 

圓圓、無限、子成及玫心一起在鄉下的育幼院長大,他們是名符其實的一無所有,只擁有彼此,他們自稱是『圓圓幫』。

 

台北是圓圓幫扭轉人生的唯一夢想城市。

 

十八歲那一年,圓圓和無限考上了台北的大學,而子成雖然不會唸書,但他早已經像匹被綁了一輩子的野馬,亟欲掙脫枷鎖,決定隨著無限和圓圓到台北闖天下。而玫心則是一滿十八就決定嫁給鄉下的養豬小開阿明,把家庭當作他離開育幼院後的人生下一站。

 

圓圓幫要在台北揚名立萬!絕對不能散!

 

圓圓滿口都是世界各角落的美景名勝,然而當她汗顏的說出自己連飛機都沒坐過,甚至連一台可以上網的手機都沒有的時候,她成了別人口中的『嘴泡冒險家』。

而子成因為本身的個性就比較衝動不顧後果,因此工作也是處處碰壁,上來台北不到三個月就換了許多不同的工作,唯一相同的,都是出賣勞力,忍受日曬流汗的工作。

另外,當無限在自我介紹時,大聲而驕傲的說出自己的設計大夢是『廉價玩具』時,在場同學立刻笑到腰都歪了。無限不懂,他偉大的理想,怎麼就在其他人心裡成了笑話?

 

台北的無限可能,持續衝擊著圓圓幫的每個人,即使傷痕累累也奮不顧身。

因為,這些不圓滿才是他們追求夢想的開始!

趙圓滿/邵雨薇 飾演
圓圓幫正能量美少女
滿口世界旅遊經,其實連飛機都沒坐過,連一台可以上網的手機都沒有,她成了別人口中的『嘴泡冒險家』。所幸,在孤兒院長大的圓滿,遇到了和自己年紀相仿的無限、子成和玫心,四人一起長大,彼此扶持,感情比親兄弟姊妹還好,一起抵擋孤兒院外那些不善的言語和眼光。
趙無限/吳思賢(小樂) 飾演
圓圓幫的軍師模範生
當無限大聲而驕傲的說出自己的設計大夢是『打造廉價玩具,給沒有錢買昂貴玩具的孩子們玩』,那群將設計汽車、手機、或是高檔家具視為志業的同學們立刻笑到腰都歪了。無限不懂,他偉大的理想,怎麼就在其他人心裡成了笑話?
侯子成/陳大天 飾演
圓圓幫有勇無謀的武將
渾身上下的血液裡都流著叫做『義氣』的因子。因為本身的個性就比較衝動不顧後果,因此工作也是處處碰壁,上台北不到三個月就換了許多工作,唯一相同的,都是出賣勞力,忍受日曬流汗的工作。
林玫心/楊小黎 飾演
圓圓幫無心機的大聲公
比起其他成員渴望北漂圓夢,玫心只想留在家鄉,一滿十八就要嫁給鄉下的養豬小開阿明,把家庭當作他離開孤兒院後的人生下一站。
張若昀/李婕 飾演
敢愛敢恨的優雅小公主
在高級場合見到的男人,她一點興趣也沒有;來自不同領域又帶點神秘感的男孩,更容易獲得她的關注,甚至放下身段主動出擊,一心一意只想要擁有完美愛情。
梁以晴/藍雅芸 飾演
超白目的花癡女室友
圓圓的大學同學兼室友,在進到大學就讀之前,以晴已搶先目睹一幕圓圓無厘頭,對於台北生活解讀錯誤而製造出的天大笑話!自此圓圓對她是避之唯恐不及,但以晴卻總是白目的如影隨形。
孫志浩/林輝瑝 飾演
超典型的高富帥男友
無限的大學同學,也是圓圓的初戀男友。他對圓圓是真的好,且可滿足圓圓所有的物質需求,但圓圓的緊迫盯人讓他很吃不消。
過世後的子成,早已準備了禮物要分送給圓圓幫成員,這也是他派給大家的最後任務。

無意間聽到圓圓後悔分手的真心告白,無限終於鼓起勇氣向若昀提出分手,並決定要追回圓圓,可是圓圓很害怕再次失去「無限哥哥」,拒絕了無限的主動靠近!

無限不斷對圓圓發出直球攻擊,圓圓卻總是”逞強”的避開,又聽到以晴說她在相親,對象竟然還是白偉光!這次無限真能只為自己自私一次,拿出他的霸氣,抓回圓圓搖擺不定的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