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辯護人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合作接洽

麥大奇是一個法律界的天才,但卻因為不滿律師事務所的唯利主義而將律師執照束之高閣。

直到四年前一場空難突然奪走父母和他未婚妻的生命,大奇為了替家人討回公道,這才重拾法律專業,一舉扳倒了美航的一流律師團。

 

此案之後麥大奇聲名大噪,很多人找麥大奇代理訴訟,但是麥大奇都提不起興致。

直到田雨昕為了一宗海選活動受害者的求償案找上他,麥大奇被受害人的遭遇和田雨昕的真誠所打動,接下並打贏了這個案子。

 

在這之後,大奇逐漸走出陰霾和困惑,開始用法律幫弱者維護權益,用法律維護心中的正義。

麥大奇深受田雨昕的開朗個性影響以及她在工作上的幫助,兩人逐漸熟識,成為黃金搭檔,一起處理了很多棘手的案件。

 

不料一宗殺人事件竟牽扯出十八年前田雨昕父親遇害的三樁懸案,迷霧重重,真假難辨,兩人要如何解開這些謎團並揭露最後的真相!?

麥大奇(胡宇威 飾)
#惡人聞之色變的法界怪咖
出身神秘的男人,在大學時代就嶄露了他的法律天賦,因法界普遍存在的唯利主義及偽善之舉,讓他決心不當律師,因而將律師執照束之高閣,從不接案。
未料,一場空難突然奪走父母和他未婚妻的生命,讓他驟失一切。歴經兩年的纏訟,大奇被激起高昂鬥志,這才重拾法律專業,而且還一舉扳倒了美航的一流律師團。
即使因為痛失至愛而有著難以癒合的內心創傷,但大奇對弱者的扶助從不以空洞的言語自我標榜,而只是做,以無償的辯護或訴訟代理行動來實踐。
田雨昕(葉星辰 飾)
#防身術高強
#連老闆都怕的律師助理
個性為所當為,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即連老闆白重光她都沒在怕的!薪水只有25K,卻包辦所有大小事,由於生意清淡,她不奢望大富大貴,只希望工作賣力老闆加薪讓她生活無虞!
雨昕的正義感似乎來自流淌於她體內的血液,或許是遺傳吧。把麥大奇當偶像般崇拜著,直到遇上麥大奇之後,時常綻放調查方面的天分,成了麥大奇的最佳搭檔。
吳靖濤(路斯明 飾)
#不敗律師多金男
#打官司無關正義但關乎生意
靖濤是個傳統的法律人,雖然多金,卻也市儈、現實,是麥大奇的法律系同學。大奇復出後經手的幾個民事案,屢屢與他交鋒,靖濤就把麥大奇視為競爭對手,常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嘆。
面對工作與愛情總是充滿自信,只要鎖定目標就勇往直前絕不輕易認輸。
張婉婷(黃薇渟 飾)
#出身貧困卻力爭上游的絕世美女
張婉婷出身貧困之家,待過育幼院,唸小學時有過偷竊前科,還有段難以告人的童年往事。 婉婷外貌出眾,朋友慫恿她去參加海選大會,卻沒想到差點成為主辦方與一群富商合謀下的高級應召女。
不知情的外人以為她好像很懂得利用自己的美貌來重建自己的人生,但其實,她僅是走上一條復仇之路,意圖讓自己一再被剝奪的人生逆轉勝。
王可融(林孫煜豪 飾)
#血氣方剛飆車屁孩
暱稱小可,興趣飆車。同為空難罹難者家屬與大奇相識,進而成為大奇專用助理兼保鑣。
肉搜案情關係人個資是他的最大專長,也獲得大奇完全信任並且重用,不過他血氣方剛、逞凶鬥狠的個性也讓大奇傷透腦筋。
詹妻以秘密證人出庭作證卻收到威脅,因顧及兒子的安危改口翻供。許檢得知原委內疚不已,燕萍密會詹妻並交給她一份正聯的原始資料,似想藉機扳倒季平。

燕萍終於得知鑑定師命案的主使者,卻因有所顧忌不敢與之撕破臉。大奇循著田真的照片展開追查,懷疑張永建並非自殺而是他殺,燕萍可能是共犯之一。

婉婷答應了季平的求婚,季平依約交出L365的配方,婉婷轉交給雨昕,雨昕卻拒收,並揚言要搗毀婚禮。婉婷只好把配方交給唐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