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Facebook Youtube 合作接洽
在這個即愛即有的時代裡,「需要思考的愛還是愛嗎?」
汪研,33歲 / 劉冠廷 飾演
保養品集團商品開發部經理
寧幼竹,33歲 / 陳庭妮 飾演
銀行消費金融部門的小組長
辣手,33歲 / 施名帥 飾演
全名張凱新。汪研與幼竹的會計系同學,外表俊美,性格風流倜儻的異性發電機,話劇社社長,會彈吉他會唱歌,還熱愛攝影,才華洋溢。
張荳蔻,33歲 / 孟耿如 飾演
幼竹的室友,服裝管理系,小畢叫她coco姐。
小畢,25歲 / 林哲熹 飾演
全名畢家達。幼竹的男友,默默無名,奮鬥中的劇場演員
梁信真,29歲。/ 謝沛恩 飾演
保養品集團客服行銷部經理 ,去年才從商開部請調成功
面對小畢在節目上,突如其來的求婚,幼竹無法欺騙自己,當眾拒絕小畢。荳蔻衝去跟幼竹理論,挑明直說幼竹一直在傷害小畢!幼竹告訴荳蔻,自己跟小畢在一起只會帶給彼此壓力。幼竹誠心祝福荳蔻,她才是從情感到工作上都是最適合小畢的人。
汪研出發前往日本,九個太陽緊急號召網友肉搜,在機場攔截汪研,告知他幼竹拒絕了小畢的求婚,勸汪研不要放棄。幼竹回到老家面對母親嚴厲責罵時恰巧汪研趕到,但她對汪研的突然回歸並不領情。
汪研求助九個太陽,重現畢業典禮那天沒有完成的告白。幼竹聽完深受感動,然而這一次,換她要汪研等三天!
九個太陽重回當年那場沒有看完的演唱會,焦急等待幼竹回答的汪研終於按奈不住,拉著幼竹衝上舞台,幼竹當眾回覆汪研,兩人在全場見證下擁吻。幼竹和汪研繼續著業配廣告拍攝,九個太陽定期開同學會,他們說好了,要這樣持續下去一路辦到八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