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娶女人
Facebook Youtube 合作接洽

「如果BITCH等於WINNER,那是否當個BITCH也好過當個LOSER?」

必娶女人這部戲起於一連串女性的自問:你我生命中,一定會踩到那種小奸小惡的絆腳石,摔倒的當下,啐了句「BITCH」,下一刻,再深一層思考,是否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可恨的女人難道就沒有她「必定可取」之處?讓女性同胞恨得牙癢癢的BITCH,是否可能扭轉形象,羽化而登上男人心中的「必娶女人」的位置?

從「BITCH」,到「必取」,再直指「必娶」的核心,這不只是蔡環真(女主角)的故事,更是時下女力的翻轉再翻轉。

郝萌(Justin)/邱澤 飾演
Justin一旦站上法庭 平時在事務所客戶面前溫柔的 Prince charming,馬上化身成說話快狠準,抓到弱點就會不擇手段,將對手攻擊到體無完膚的BLOODY SHARK!性情轉變之快,讓人難以捉摸…
關於神秘的Justin… 街頭巷議著幾個未知真假,外人也難以查證的傳聞…
1. Justin的名片從不印中文名,只因為外表帥氣、高大英挺的他,本名竟然叫『郝萌』?
2. Justin從不拍照,就連畢業紀念冊上都沒有他的身影,只因為Justin不想留下任何把柄與證據?
3. 對於戀愛…Justin厭惡女性,不談戀愛還恐懼婚姻?
蔡環真/柯佳嬿 飾演
女,28歲
龍騰旅遊業務經理 (後轉五福旅遊韓國線控主任)
旅遊業的女王,天生的公關人才,對外自稱「環環」
缺點都能說成優點 / 黑的都能講成白的
產品缺陷可以包裝成品牌創新 / 名人外遇都能說成是真愛
只要她出手,沒有搶不走的案子,沒有達不到的目標,在業界小有名氣,卻是褒貶參半,沒跟她交過手的人,總是仰望這個「神話」!
跟她交過手的人,說到她,卻不免暗自罵一聲:BITCH!
環環欣然接受這聲「BITCH!」,因為這個行業,只有同時兼具能力、手腕又懂得用心機的女人,才能爬到金字塔的頂端,這聲BITCH,就像對她的讚嘆一般!
郝勝男/曾之喬 飾演
女,28歲
五福旅遊日本線控副理,郝萌的妹妹,蔡環真的死對頭
郝勝男人如其名,好勝、強勢、比男人還男人,女人的一生常常在追求很Man的男人,結果發現「最Man」的卻是自己?!
做起事來簡直是新種好男人─她自己就是個男人!
對老闆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才,對同事來說卻是拉高標準、每日加班的罪魁禍首!而勝男對下屬卻又百般保護,有著比男人還像男人的肩膀,勝男嘴上嚴厲,但心可沒嘴上狠,她外冷內熱,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外表只是防備,沒幾個人知道勝男的心,其實很軟,尤其當她面對愛情時。
江前躍/懷秋 飾演
男,30歲
時代飯店副總經理,雙面野心家是對於前躍最好的形容詞。
他認為
1.男人的價值與品味都是看他開什麼樣的車
2.聰明的人就懂得自己的優勢在什麼地方
3.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當然我是後者)
在陽光的外表、溫柔體貼的態度下,江前躍的內心深處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充滿魅力的他,在大學時代介入了環真與勝男的閨蜜友誼,造成兩人反目成仇…。沒想到十年後三人又再度相遇了,三人間在職場、在感情上產生一連串的效應,不但為環真與郝萌的感情投下變數,也讓勝男的心再起漣漪…。
羽荷因為氣憤被誤解,離家出走不知所蹤,當勝男跟郝萌擔心時,環真卻看見父親手機上來自羽荷的求助電話,於是環真要勝男別擔心,交給她處理….

當環真這個讓羽荷一直討厭的女人出現時,羽荷下意識想維持自己的姿態,卻中了環真的激將法,最後乖乖的跟環真回家,連帶在月娥跟宏立面前解釋了這場誤會,表示自己對宏立沒什麼企圖,然而就是在家沒說話的對象,心裡覺得苦,才想見見老朋友…羽荷強忍的姿態讓月娥跟環真心軟,也相信羽荷說的話,月娥發話要舉辦Lady’s Talk,不醉不歸!喝醉的羽荷講出了很多真心話,而趕來接羽荷的郝萌也聽見了這些,第一次發現自己確實不了解羽荷,甚至沒有好好坐下來認真聽過母親說話或抱怨….

羽荷在這次事件中看見了她誤解環真的那一面,雖然嘴裡不說,但對於環真,她已經不再討厭,甚至有點欣賞…所以希望郝萌可以將環真追回,然而,尷尬期已經過了很久的郝萌跟環真,卻誰也不提,讓眾人擔憂…而環真心裡也是暗自憂慮著,心裡很想要跟郝萌和好,然而分手是自己提的,以前又哭哭鬧鬧的打死不要跟郝萌在一起,現在要拉下臉來去找郝萌提和好,實在很沒面子。但為了愛情,環真還是選擇不要自尊了,當她找上郝萌時,卻發現郝萌出乎意料的冷淡,以為兩人情已淡,心中非常受傷,然而,她卻不知道,郝萌正在秘密籌畫一個很大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