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8年再演夫妻!林煒、張玉嬿攜手陷「花系列」回憶殺

2023/05/16 15:25 東森創作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即將在6月11日正式開播,劇情講述男女主角郭雪芙、范少勳邂逅甜點店的浪漫愛情故事,此外也邀請林煒特別演出飾演郭雪芙的爸爸,而媽媽一角則是由氣質玉女張玉嬿擔綱演出,這對賢伉儷自《七夕花》睽違28年再演夫妻,再度勾起當年風靡全台的花系列經典回憶。

《因為你如此耀眼》釋出最新精彩片段搶先看,預告中郭雪芙在醫院心碎哭倒在地,一旁張玉嬿也緊靠病床不斷啜泣,母女倆痛失至親,郭雪芙身揹鉅額債款,還慘遭未婚夫劃清界線,她媽媽更是被未來親家母葛蕾指著鼻子罵「你、你女兒、你那個死鬼老公都是騙子」連環砲狠狠羞辱,氣得張玉嬿理智線斷掉,緊抓著葛蕾肩膀用力搖晃,兩人一陣猛推拉扯,葛蕾被張玉嬿用力一推,整個人重心不穩跌坐椅子,額頭還大力撞上桌沿,兩個媽媽之間的劇情高潮迭起。

劇中葛蕾飾演護子心切的控制狂媽媽,和溫順丈夫謝其文育有一雙子女,對比女兒蔡黃汝我行我素,更對醫生兒子唐振剛寄予厚望。發現未過門的媳婦郭雪芙家道中落,擔心兒子吃苦勸誘離婚,還和親家張玉嬿激烈爭吵扭打,「拍打戲多少會先互相套招,不過拍戲不會真的下手很重,我不怕拍被打的戲,但我最怕打人的戲,很怕真打到了會很對不起。」

後續葛蕾在戲中,更因兒子放不下這段感情喝酒買醉,直接找上門狠賞郭雪芙一巴掌,被問及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打戲,葛蕾也笑說「每次拍打戲都很緊張,有一次要拿蛋糕砸別人的戲,整個蛋糕往對方臉上扣下去那次就很印象深刻。」

郭雪芙戲劇裡身為林煒、張玉嬿掌上明珠備受寵愛,熱愛甜點懷抱著開店的夢想,原本三人過著安逸幸福生活,卻因父親事業遇上難關,家裡依靠的大樹倒了,唯一的經濟來源也沒了,一夕間跌落成落魄千金,只剩和媽媽相依為命,一波三折的緊湊轉折,將引領觀眾更深入「雪芙宇宙」。

張玉嬿劇中飾演天真爛漫的和藹媽媽,但為了保護家庭正面向葛蕾下戰帖,問到拍打戲前的事前準備,她坦言「第一次拍動手動腳的戲,很難得遇到這種很多拉扯的戲份,真的有特別小心,除了要確認跟對手的動作角度,同時要注意周圍的環境。」問到拍攝過程有沒有不小心笑場,張玉嬿分享「拍攝時大家都挺專注不太會笑場,但有葛蕾姐在現場倒是蠻歡樂。」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由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擔任總製作人,方孝仁擔任製作人,導演洪伯豪帶領耀眼團隊、葉瀞嬬擔任編劇,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張玉嬿、卜學亮、柯淑勤、傅雷、葛蕾、謝其文、唐振剛、袁子芸、古昀昀、邱木翰、林孫煜豪、徐愷伶等華麗陣容主演群,並邀請實力派演員林煒、華劇男神王傳一特別演出。即將於6月11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