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老公批評演技嗆「是在演什麼」 簡嫚書爆氣曝:像被雷擊

2023/08/04 17:31 東森創作

賴雅妍、孫可芳和簡嫚書今(2日)出席新戲媒體茶敘,劇中賴雅妍飾演過氣女星,遇上狂粉拿刀突襲求愛,飾演母親兼經紀人的郎祖筠不幸遇害身亡,孫可芳則飾演在大火中失去女兒的母親「金若希」,老公邱凱偉還大喊「如果死的是妳就好了」,孫可芳說自己不僅喪女,還「綠光罩頂」。《沒有你依然燦爛》將於2023年9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2點Line TV一次上架2集。

孫可芳在《沒有你依然燦爛》中飾演失去小孩的母親,有許多痛心的橋段,例如發生火災,小孩受困在裡面哭,孫可芳說,現場有許多工作人員都已經為人父母,他們都無法在現場看完,每次拍完,導演許富翔都會趕快帶著大家胡鬧一番,讓氣氛回溫,讓孫可芳很感謝,「不然真的會生病,每天都在哭。」

孫可芳說,許富翔過去只跟男友劉冠廷合作過,原以為她跟角色一樣是文靜派的女孩,沒想到一見面就幻想破滅說,「妳怎麼這麼怪。」讓孫可芳害怕,「不會要把我換角吧!」不過她很感謝導演,讚許她在演技上的彈性,孫可芳也說,「跟導演工作起來非常開心,開心到我差點要跟他買車了!」


簡嫚書在劇中先是喪父喪母,新婚沒幾個小時後又失去老公,遭遇痛苦後說話也變得無所顧忌、不留情面,鬧出不少笑話。現實生活中,她的髮型師老公就是說話直接的人,有時看她演的戲會直接問她:「妳這邊是在演什麼啊?」讓簡嫚書一肚子氣,「因為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所以說這種話殺傷力就更大,像被雷擊。」

賴雅妍劇中飾演過氣女星,每天都有幻想戲,每次在演的時候都問導演「不會被剪掉嗎」,導演承諾她怎麼好笑怎麼演,結果賴雅妍笑曝,「因為我覺得很瘋,我好像是另外一部戲,我看了前兩集,恩,剪掉滿多的。」

劇中她因為遇到瘋狂粉絲拿刀求愛,飾演母親兼經紀人的郎祖筠不幸遇害身亡,一瞬間失去重心的她,連帳單都不知道怎麼繳,私下賴雅妍自認不算生活白癡,但到目前她都沒有外送服務的App,讓眾人驚呼,她心虛解釋,「不就是出門就有東西買貨吃,為什麼一定要人送到你家?」孫可芳聽了直呼,「那妳是生活能力太強!」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