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依然燦爛》王子出場慘領便當!林子閎被虧太難笑、邱凱偉急甩渣夫標籤、陳璽安自曝曾被戴綠帽

2023/08/17 19:16 東森創作

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邱勝翊今出席時創影業「W劇場」最新戲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媒體茶敘,劇中四人看似八竿子打不著卻都因不同「女人」產生連結,彼此開始有了交集。

林子閎在劇中飾演不想上班的Rocker「李龍一」,因對樂團大失所望,空降寶麗集團產品二線副理,原本打算軟爛耍廢混日子,卻碰上簡嫚書這隻剛報到的小綿羊,讓他總是忍不住搭手相救,在暗潮洶湧的職場鬥爭中,兩人漸漸培養出革命情感,成為互相信任的好搭檔。林子閎在劇中被安排講笑話橋段,他笑說:「導演有叫我先想一些笑話,但實際演出後狂被導演打槍太爛,變成我演得很開心,但劇組人員壓力很大。」

邱勝翊(王子)在本劇特別演出簡嫚書無緣的亡夫「羅政浩」,在第一集出場沒多久就車禍領便當,還被以晴(簡嫚書 飾)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第二支手機,神秘代碼「1152」加上一連串詭異訊息,直指政浩疑似婚前出軌。現實中被問及感情不忠怎麼辦?王子反應超快回說:「我絕對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王子回想拍攝車禍重頭戲仍心有餘悸,「我當時有被現場美術嚇到,因為不知道這場車禍場景會這麼盛大,不但封路自強隧道,還整整拍了三個大夜班,加上真正撞上很衝擊現場白煙很濃很嗆,但我還要努力憋氣裝死,這真的很困難。」

邱凱偉在劇中飾演的雜誌社記者「邱世健」面臨喪女之痛,為了斷開傷心事向孫可芳提出離婚說:「我想要一個人。」結果轉頭就和鍾瑶街上熱吻,似乎婚後外遇也跟女兒的死有關聯。周旋在兩女中間的複雜關係,也讓邱凱偉急著先幫自己擺脫「渣夫」標籤,「我其實沒有很渣,結束婚姻狀況後才遇到鍾瑶,所以渣的人明明就是鍾瑶!」另外邱凱偉也分享現實中兒子同樣令人操心,爆料兒子的荒謬行為,「有一次我在上廁所,突然有一隻小手從胯下伸出來玩尿,當下是又好氣又好笑,不過生活中多了孩子確實有讓夫妻關係昇華到不一樣的默契。」

陳璽安在劇中飾演寶麗集團執行長「盧慕雲」,和鍾瑶婚後生活不但時常被冷眼對待,還遭老婆戴綠帽,夫妻倆甚至數次因接送兒子小夏上幼稚園問題發生爭執,也因孫可芳是小夏的幼兒園老師進而熟識,同樣被另一半冷落的兩人相互取暖大吐婚姻苦水,莫名羈絆情愫也悄悄萌芽。現實中陳璽安也有被戴綠帽的經驗,「發現對方突然無緣無故失蹤最後竟然是跟別男人出遊,我後來就很生氣跟對方理論,卻反被責怪還大吵一架,我就會想說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夠好。」

《沒有你依然燦爛》9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2點LINE TV一次上架2集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