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唐振剛合演苦情兄妹驚呼對方帥度直逼親哥

2023/06/01 11:30 東森創作

最浪漫的愛情甜寵劇W劇場《因爲你如此耀眼》由時創影業製作,時創影業、東森電視共同出品,TVBS與合影視聯合出品,在今年夏天席捲全台帶領觀眾陷入熱戀,今(31)日舉辦媒體茶敘,由甜美女神蔡黃汝與全能男神唐振剛出席分享拍攝心得,兩人在劇中飾演情路坎坷兄妹檔,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和其他角色擦出火花,緊湊劇情精彩可期。

《因爲你如此耀眼》由郭雪芙、范少勳擔綱主演,該劇描述以甜點店為故事背景的浪漫愛情劇,劇中兩人從不打不相識到攜手勇闖甜點比賽。其中蔡黃汝飾演暗戀范少勳的青梅竹馬,唐振剛則是無情拋棄郭雪芙的渣男未婚夫,四人之間情感交錯隱藏暗潮洶湧,勢必在劇中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蔡黃汝在該劇跨出新的拍攝挑戰飾演「腹黑心機女黃若筠」,不只工作能力超強,對愛情更是全力以赴,為了獲得范少勳的青睞,不惜陷害郭雪芙!對照自己的愛情觀,她說「找男友不是走速食愛情,而是要可以走長遠路的戀情。」。這次在戲中首度與唐振剛合作就演出相愛相殺的兄妹檔,蔡黃汝甜笑說:「私底下小剛跟親哥哥很像,都會講好聽的話,說我很聰明之類的,而且我哥也滿帥的。」。劇中身為老么的蔡黃汝對於媽媽葛蕾重男輕女多少不服氣,心中對唐振剛有所不滿,「家人多少會有心結,但該團結的時候還是會團結。」,現實中蔡黃汝和家人之間感情十分親暱要好,「我會跟我爸媽或是哥哥聊關於男朋友這類感情狀況。」。

唐振剛扮演「媽寶未婚夫」,談起黃威霆這個角色個性,笑說「雖然很媽寶但很有自己想法,比較優柔寡斷,但我不覺得我很媽寶。」,對於劇中有一個腹黑妹妹蔡黃汝的看法,「豆花很像小女孩,個性很活潑直接,跟她講話會覺得很可愛,如果有這種妹妹是會超級保護的那種。」。不過談起現實中跟家人的相處模式,唐振剛爆料大三歲的姊姊,「小時候我姊很兇會揮拳害我嘴角掛血,打完隔天起床嘴角都會有一條血柱,枕頭上甚至還有幾點血跡。」。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由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擔任總製作人,方孝仁擔任製作人,導演洪伯豪率團隊、葉瀞嬬擔任編劇,集合大勢演員群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張玉嬿、卜學亮、柯淑勤、傅雷、葛蕾、謝其文、唐振剛、袁子芸、古昀昀、邱木翰、林孫煜豪、徐愷伶等人攜手演出,並邀請久未戲劇曝光的林煒、華劇男神王傳一特別演出,該劇自6/11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全台首播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