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閎下戲就不講話 簡嫚書虧他「只剩呼吸聲」

2023/09/04 19:22 東森創作

《沒有你依然燦爛》今(31)日舉辦盛大首映會,簡嫚書、孫可芳、賴雅妍、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等出席。簡嫚書跟林子閎劇中頗有火花,不過現實中,兩人相處時常是無言以對,簡嫚書打趣:「子閎不講話、子閎不吃飯、子閎不存在。」林子閎則悠悠說:「其實這部戲我講最多話的對象是妳,我以為我們算熟。」簡嫚書驚訝說:「偏少欸!」

簡嫚書笑說,有次在外地拍戲,子閎搭她便車回台北,一個小時的車程,沿路只聽到車子打方向燈的聲音,車子內的生物完全都靜默,「但我們一點都沒尷尬,我們有點心靈相通。」她覺得兩人很合拍,才能達到不講話都無所謂的境界,但強調兩人戲中很有火花,只是一喊卡之後,「就只剩下呼吸聲」,她也打趣:「如果被傳不合,我們也不會解釋的,沒關係。」

孫可芳也爆料,「有天跟他們同場次,我以為是拍很沈重的戲,怎麼梳化間怎麼安靜!」但她也緩頰:「我覺得他們是比較悶騷。」她說,跟他們倆各別講話,都感覺「是正常人」,「可是他們只要同空間,氣氛就凝結,我還是默默離開。」而庹宗華跟賴雅妍三度合作,之前是演父女,這是他要演追求者,坦言一度以為是搞錯了,還打電話跟製作方再度確認,「我說對嗎?我跟賴雅妍好像不太對?」他為此在角色創作上下功夫,覺得演出過程很愉快也很好笑,加入這劇組後開發了他喜劇的一面。

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由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擔任總製作人,方孝仁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許富翔帶領燦爛團隊,許芸齊、黃彥綺擔任編劇,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9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首播、晚間12點在LINE TV一次上架2集,接著9月8日起每週五晚間12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正式上線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