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如此耀眼》主演相聚烘焙店重現劇中甜點拌嘴時光

2023/06/14 12:54 東森創作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由時創影業製作,時創影業、東森電視共同出品,TVBS與合影視聯合出品,是一部主打浪漫氛圍的愛情甜寵劇,今(12)日舉辦造勢記者會,由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唐振剛五位主演合體現身「自己做烘焙店」,五人大展甜點裝飾創意,重現劇中做甜點的甜蜜拌嘴時光,這回獨家打造「耀眼」蛋糕,祈禱能持續耀眼「糕」升,大功告成後各自分享創作靈感,五人帶來的精彩背景故事也讓現場甜到幸福洋溢!

《因為你如此耀眼》首播中郭雪芙飾演的「落魄千金」周昕星相當苦命,讓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都深感揪心,郭雪芙除了在一開播就表現出精湛演技,更在劇中大秀烘焙廚藝外,其實她在該戲開拍前,就與范少勳一起上甜點課,做足準備,她透露:「自己在戲開拍前就有先去烘焙教室做蛋糕,學做甜點,學到不少技巧。」,更因她在劇裡身份是甜點店儲備店長,每天接觸甜點也讓郭雪芙無奈笑說,拍這部戲時很愛吃草莓大福,一部戲不知道吃掉幾顆,加上甜點師就是得一直試吃甜點,「堪稱是另種職業傷害」。

而范少勳在劇中飾演集團富三代,對於做甜點完全零經驗的他,在活動過程中從抹鮮奶油到裝點蛋糕過程都相當有天份,他富有生命力的蛋糕裝飾,獲得烘焙老師高度讚賞,范少勳回應自己是想像替另一半做蛋糕,他也藉由做蛋糕過程中,回憶起劇中做甜點的有趣片段,「和郭雪芙一起做甜點之間的互動很好玩很有趣,過程中還不小心撞到彼此意外引發打鬧、甜寵部分。」,郭雪芙也補充:「創作蛋糕過程雖有失誤,但很享受創意揮灑過程,因此樂在其中。」。

由鍾承翰飾演的「沈默副總」張照勛首集開播網友高呼讚賞「照勛哥顏值太高」,今天帶著角色張照勛的心情來做蛋糕,一開始就在表面放上許多巧克力,「因為照勛不太會表達自己情緒,外表沈穩但內心有柔軟的心,要放點苦的元素,才能表現角色情感上帶點苦澀但後面會回甘的心情寫照。」,和劇中角色個性大不同的是,現實中的鍾承翰心情悶的時候也會透過吃點甜的讓自己開心一點。

此外,網友們敲碗許久的蔡黃汝劇中飾演「腹黑心機女」黃若筠,雖然在首播還未登場,也亮麗出席活動一同製作「耀眼蛋糕」,透過玫瑰花瓣以及代表活力的黃色奶油花,再撒上些許金箔點綴,瞬間提升華麗感,蔡黃汝開心分享蛋糕創作理念:「玫瑰花代表我對天宇(范少勳)希望能開花結果的愛,金箔表示我和唐振剛家庭地位還算富裕。」。唐振剛在劇中身為蔡黃汝的哥哥黃威霆,首集出現和郭雪芙結婚又離婚,被大家嗆稱是「媽寶甩鍋男」,首播日當晚和媽媽一起電視機前追劇,他笑說:「自己看劇也覺得很渣,覺得威霆很沒責任感沒擔當。」,唐振剛媽媽也氣到轉頭罵他「你怎麼可以這樣,結婚不就是要在一起嗎!」,意外引發笑點。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由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擔任總製作人,方孝仁擔任製作人,導演洪伯豪帶領耀眼團隊、葉瀞嬬擔任編劇,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張玉嬿、卜學亮、柯淑勤、傅雷、葛蕾、謝其文、唐振剛、袁子芸、古昀昀、邱木翰、林孫煜豪、徐愷伶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全台首播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