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嬿18年後合體「花系列」林煒 羞曝「有談戀愛的感覺」

2023/06/15 15:05 東森創作

林煒、張玉嬿今(14)日為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宣傳,兩人1995年演出花系列《七夕花》,18年前也在八點檔《我最愛的人》飾演夫妻,如今再度合作,讓張玉嬿直言:「看到他就很熟悉,會有談戀愛的感覺,以前我們在戲裡不是演新婚夫妻,就是男女朋友。」不過在真實生活中,她十分享受單身,雖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因為平常沒工作時都在家宅女,很少有機會認識新對象,還笑著要記者們幫忙介紹。

記者會上,兩人分享拍攝期間的默契依舊,彷彿回到當年花系列作品的時光,張玉嬿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接演偶像劇,「劇中先生過世後要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困難,挺身而出捍衛女兒,就像溫室裡的花朵變成勇敢的媽媽,角色很有發揮。」林煒則回想,拍攝那幾天時間緊迫壓力不小,面對跟家人的生離死別,「在體能上、情緒上都瀕臨崩潰。」

林煒戲外和CEO女友劉灼梅穩交4年,問有無再婚打算?他笑稱「不知道」;至今仍是小姑獨處的張玉嬿,則直呼:「沒有對象耶!怎麼辦?我不工作就是宅女,待在家裡比較多,曾經最久5天都沒踏出家門。」北藝大同班同學唐綺陽曾幫她算命,斷言:「妳的命太奇怪了。」索性不想幫她算感情,張玉嬿則笑著反擊:「她應該算她自己吧!」一旁林煒提議:「我幫妳做虛擬的(伴侶)。」馬上被張玉嬿打槍:「不要!」

張玉嬿大讚演她女兒的郭雪芙是個很聰明的演員,不過卻爆料在拍戲期間,林煒跟郭雪芙父女倆的互動,反而更像情侶,笑說:「會覺得雪芙愛爸爸比媽媽還多,讓我有點吃醋。」不過也。林煒戲裡把郭雪芙寵成小公主,私下對女兒林愷鈴也是這樣嗎?他表示:「在女兒讀大學前盡量照顧好,18歲以後她自己磨練。」對於小孩也踏入演藝圈,他只叮嚀:「主要是守規矩這點要做好,其他看自己造化。」《因為你如此耀眼》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2點Netflix、LINETV一次上架2集。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