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茵聲強壓周曉涵 再當面奪吻曹晏豪 曹晏豪劉書宏為女神對決 與溫肯尼三人上演肉搏戰

2017/12/29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劇中曹晏豪與周曉涵開啟曖昧模式,彼此也逐漸發現自己的心意,兩人的可愛互動讓觀眾忍不住心急直呼「在一起!」。曹晏豪更因飾演的王強大擁有冷酷外表,卻又容易害羞的超萌反差,而圈了一票女性觀眾粉絲。

為追查出多年前的一宗血案真相,曹晏豪與周曉涵、劉書宏、溫肯尼等人潛入拍賣會進行調查;卻見補習班老師陽靚以貴賓身份出席,沒想到超夯網紅「這群人」的鄭茵聲也驚喜現身!原來是她與周曉涵曾在《我和我的十七歲》合作而成為好友,所以特意友情客串演出,再度合作也讓兩人直呼懷念。

「這群人」鄭茵聲身著小記者的可愛扮相,神秘的笑說「我的角色不但有隱藏設定,還要在周曉涵面前企圖強吻曹晏豪。一場客串戲甚麼都包了,導演找我來超划算,哈哈!」。周曉涵開玩笑說「說是友情客串,結果竟然是來跟我搶人,根本是來砸場的啊!」,曹晏豪則是害羞說道「反正我就是甚麼都不知道。」,三人的可愛互動也逗笑眾人。

劇中曹晏豪與劉書宏、溫肯尼三人一同辦案,追查案件時的帥氣模樣也被粉絲暱稱「獅子三帥」。這次三人為了女神周曉涵以柔道對決,沒想到比著比著越來越認真;劉書宏還被溫肯尼抓到掛彩胸前一片紅,讓他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完了大家都要來真的了。」還搞笑的做勢轉身跟教練求救,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