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豪硬上肌肉軒 曹晏豪轉性喊開心 GTM全團相挺溫肯尼 團員客串驚喜現身

2018/02/09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劇中曹晏豪與高英軒互為死對頭,最新一集中兩人更在山上大打出手。一連串動作戲下來雙雙都掛彩,曹晏豪手臂上更是一大片瘀青,但不太怕痛的他還直呼拍的超過癮「很開心」。高英軒聽了笑說「劉書宏一直說健身的我是『肌肉精靈』,但曹晏豪才根本是『鋼鐵英雄』」。

劇組為這次打戲特請來武術指導把整套打戲拍成影片,包含從追逐扭打到互相對峙、攻擊等所有流程,讓兩人看過影片並套好所有動作才進行拍攝。曹晏豪笑說過去也曾拍過動作或追逐戲,但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大陣仗。高英軒也說因為兩人這場戲真的有各種不同打法,一場兩人飛撲後癱倒在地的戲,也被說像忍者漫畫的畫面,笑說打到最後都像在拍動漫電影一樣。

偶像男團GTM成員溫肯尼,在《獅子王強大》中飾演辦案警察阿飛。身為團中第一位挑戰戲劇演出的成員,GTM全體成員不僅到場探班為溫肯尼打氣,團員Masha更友情客串驚喜現身。溫肯尼坦言「其實剛接下這角色時真的壓力很大,但看到成員們都這麼支持我,讓我打了一劑強心針。」粉絲們還特意訂製應援食物和手寫卡片送給全劇組,讓溫肯尼直呼感動。

陽靚劇中充滿正義感的性格獲得觀眾喜愛,沒想到最新一集劇情中卻陷入危機。她笑說本以為演的是偶像劇,沒想到自己竟在這部戲中體驗了各種驚險場面。還神祕透漏劇中她還有一場「撕衣戲」,更笑說這場戲她拍的超級過癮。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