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不登山改爬高塔 化身向日葵為101垂直馬拉松加油 田中千繪油菜花召喚登高勇士 Duncan聽十分鐘登頂心驚驚

2018/03/27 12:00 東森創作

台北101將於5/5(六)舉辦2018垂直馬拉松世界冠軍賽(原登高賽),並於今日發佈倒數報名記者會。活動中除邀請到歷屆冠軍選手出席,台視、東森最新戲劇《高塔公主》主演莫允雯、周群達Duncan、田中千繪也亮麗現身為選手們獻花祝福。莫允雯表示:「《高塔公主》講的也正是主角們在夢想中一步步向上,而逐漸堆起高塔的過程,和垂直馬拉松的運動理念非常契合。加上能受邀參與這樣國際級的賽事,所以我們都很榮幸能代表《高塔公主》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演員們也分享了各自的運動經驗或趣談,平常就有登高習慣的莫允雯,開心的說自己跟登高類的運動真的很有緣,「我之前拍戲意外愛上爬山,只要一有空就會揪朋友清晨上山去。」。Duncan則是聽到世界紀錄冠軍只花十分鐘左右就能登頂超驚訝,「真的很厲害!因為我過去玩的是風帆,真來參加十分鐘可能都還爬沒幾層樓。」。田中千繪則是擔任過棒球開球嘉賓、並出席過高爾夫球等運動活動。笑說雖然自己運動多是瑜珈類型,但能像這樣為運動員們加油祝福都會覺得非常榮幸。

三位演員也分別送上帶有象徵寓意的花束,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莫允雯送上向日葵,並表示「不斷向上追求太陽的向日葵,花語是象徵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希望選手們都能在登高的過程中向夢想邁進。」。Duncan則是準備竹子,笑說「因為101的外觀一支獨秀,也有竹子的意象感,並與《高塔公主》中主角們一步步往上邁向高塔的過程相符合。所以我送上象徵步步高升的竹子,也預祝選手們能順利登頂。」。最後田中千繪則是獻上油菜花束,她表示「油菜花有加油的溫暖含意,選手們在登高的過程中會很漫長、辛苦,所以我想透過油菜花束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也將於3/31(六)於台視首播,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3/31起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