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拍戲氣喘發作 曹晏豪公主抱超MAN 劉書宏無間道上身 與溫肯尼攻堅戲拿槍自嗨

2018/01/05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幫曹晏豪謀福利!繼上週停留在「這群人」鄭茵聲的強吻畫面,本周曹晏豪竟又被周曉涵強吻!但不只一連兩次的「意外福利」,曹晏豪還要超MAN的一把公主抱起周曉涵。甚至要在昏暗的樓梯間邊抱邊走下樓,不僅要很小心的走,還要抱著一連上上下下十幾次。曹晏豪雖自信笑說「完全不累!」,沒想到周曉涵立刻虧他「最後明明就手軟,手都在抖了」,兩人吐槽的可愛互動也逗笑一番人。

為了含冤而死的父親,曹晏豪誓言找出當年血案真相。當年涉案人之一的高英軒竟在補習班內安裝炸彈伺機挾怨報復,周曉涵更因此受困停電的密室內。為演出幽閉恐懼症的症狀,她竟入戲拍攝到差點氣喘發作。沒想到吊鋼絲、動作戲等都拍過的她,原來一直都有氣喘卻從未提過。「感覺到快發作時真的有點害怕,連導演拍完後得知都嚇壞了,但反而因為這樣出來的畫面超級真實。」。

第六集中炸彈爆破、特種部隊與攻堅戲等樣樣來,劉書宏不但為此重溫《無間道》,和溫肯尼一看到逼真的道具槍,更嗨到自導自演強飛版。但劉書宏卻忍不住嘟囔「我是導演,但剪影片的溫肯尼卻只把他自己剪的超帥。」,溫肯尼趕緊澄清「因為片段真的太精彩才剪進去的。」溫肯尼的經紀人更笑說溫肯尼剪片時,甚至看著劉書宏的片段笑了整整一小時。

劇中每個角色都在本集碰上難題,連身兼萬人迷老師與議員之女的陽靚,竟也碰到不明人士的黑函攻擊。為演出這場爆哭戲,陽靚更從到片場起一直到下戲後都還在情緒裡。她笑說「好險哭的當下臉沒有很腫還可以繼續拍。」。帶有推理、追兇等燒腦元素的劇情,也讓觀眾們好評不斷,主演們也為答謝粉絲支持,將在明日1/6(六)於台北、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