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閎作弊裝跛腳超爆笑 鍾瑶扮Man撞臉李國毅 扮驚悚浮屍笑喊享受 鍾瑶還原宿醉ㄎㄧㄤ樣

2018/11/24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將於今晚11/24(六)首播,鍾瑶飾演的女主角艾蜜麗,和林子閎飾演的竇儒在高中時期就是青梅竹馬。兩人在劇中重現高中裝扮,但相較於滿意自己學生LOOK的林子閎,鍾瑶卻笑虧自己每次都是男生頭。「我好像學生造型都會被搞得非常中性,可能是我很適合這種風格吧!而且我學生裝扮常被說很像李國毅,哈哈。」。

劇中鍾瑶和林子閎雖是從唸高中時就認識,卻是不打不相識的損友關係。甚至兩人學生戲一出場就是考試作弊情節,林子閎還為避免被老師發現作弊的紙條,故意踩著紙條跛腳走路,畫面超搞笑。林子閎笑說他們為掩飾作弊的這個橋段,排戲時想出超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彷彿像雜耍特技團,搞得大家開始不停笑場。他還神祕透露,之後學生戲還會有更多有趣的劇情,要大家好好期待。

首播劇情鍾瑶竟然還變成一具浮屍,還有大宿醉很「ㄎㄧㄤ」的瘋傻橋段,在戲裡一出場就有各種驚悚畫面。但她卻笑說雖然浮屍戲充滿恐怖感,她現場卻是拍的超享受,開心的在水裡躺超久直呼不想喊卡。而宿醉的橋段鍾瑶則是要化滿臉花掉的醜妝,笑說是高度還原自己爛醉後醒來的臉。鍾瑶說「我以前宿醉醒來真的就是長這樣,而且還滿眼眼屎、眼油,剛睡醒甚至眼睛都會有點張不開,臉上都是花掉的妝、掉了的睫毛膏之類的。」。

台視、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由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領銜主演,11/24(六)、11/25(日)起於台視、東森綜合台每周六日晚間10點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