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林子閎街頭快閃報佳音 花太郎全副武裝扮聖誕老人 200多名粉絲擠爆現場 演員感性直呼最難忘聖誕節

2018/12/21 16: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鍾瑶、林子閎、簡建安(花太郎)今日(12/21)到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快閃宣傳,為民眾報聖誕佳音與祝福。活動時鍾瑶跟林子閎都戴上可愛的麋鹿造型飾品,花太郎則扮成聖誕老公公,沿路發送戲劇獨家週邊的幸運餅乾給粉絲,加上薩克斯風手隨行演奏,讓現場充滿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息。

活動現場集結至少200多名粉絲,更有約50名粉絲一早就到現場等候。演員們一出場立刻被大批粉絲和民眾包圍,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兩公尺不到的距離走了十幾分鐘,四、五百份的幸運餅乾一下就被掃光。這也是該劇演員們第一次為戲在聖誕節上街頭宣傳,三人都很開心有機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直呼半小時的活動時間太短捨不得結束。

鍾瑶表示因為平常都在劇組趕戲,自己也不太有機會能這麼近距離跟粉絲互動或宣傳,今天能有機會這樣出來宣傳真的很開心。鍾瑶笑說「還好今天天氣很好,加上看到這麼多粉絲來參與,活動又很順利很開心。真的很感謝今天來參加的粉絲和互動的民眾們,反而我自己也有獲得能量的感覺。」。

發餅乾時林子閎更興奮到一次把春節、情人節甚至父親節等所有祝福一次喊完,笑說要趁此機會給大家整年份的祝福,引起現場一陣大笑。活動中林子閎跟鍾瑶還不斷鬥嘴,互相吐槽的可愛互動也讓粉絲直呼他們親民又可愛。林子閎表示「平常都在拍攝或是工作,所以時隔許久能再見到粉絲們,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太興奮了,是近年最難忘的聖誕節。」。

演員們也介紹活動中發送的幸運餅乾,原來是為呼應劇中鍾瑶為五件事改變的設定,訂製了內有詩籤的幸運餅乾,林子閎在介紹時還邊強調很好吃,一口氣連吃了四、五個,引起現場一陣大笑。扮成聖誕老公公的簡建安正好碰上這兩天暖冬,加上現場民眾熱情包圍,也被熱到不行。簡建安笑說「本來想說帶給大家聖誕節的溫暖感,沒想到暖到不行的是我自己。」,但他也笑說能上街頭跟粉絲互動是一次很難忘的回憶。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