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家梁帥摟入懷 鍾瑶動心加碼40分 林子閎霸氣救完臧芮軒 轉身男男公主抱加親臉

2019/01/04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互有好感多年的鍾瑶跟林子閎,兩人才進入曖昧模式,身邊便立馬殺出程咬金。先是鍾瑶因被王家梁帥氣保護而動心,舊情人臧芮軒也哭倒在林子閎的懷中,令人好奇這段四角關係會如何發展。劇中王家梁為保護鍾瑶不被路邊的髒水潑髒,拉起西裝外套把鍾瑶擁入懷中保護,霸氣又暖男的形象連鍾瑶也直呼動心。

王家梁笑說因為西裝外套的衣襬很小,要整個包住一個人沒那麼容易,所以我們幾乎是臉貼臉、連呼吸都能感覺到的距離。鍾瑶表示:「我很容易被這類貼心小動作感動,像緊急煞車時被駕駛座的男生伸手保護等等,這種我完全會中招直接加個40分。」。鍾瑶也透露曾遇過男生帶自己到豪宅欣賞他安排的煙火等猛烈追求,但這種貼心的暖男舉動,反而最能輕易的打動她。

劇中林子閎為克服對水的恐懼,竟讓好友楊鎮把自己瘋狂推落水。且被推下手的橋段還是兩人現場加戲,從被推、被丟、被踢,前後用了至少十幾種花式落水法。最搞笑的就是楊鎮把林子閎公主抱丟下水,丟下去前還忽然往他的臉上親了一下,讓林子閎嚇到大叫。林子閎笑說「因為這場戲要不斷被推下水還要假裝溺水的樣子,其實真的蠻累的,我拍到最後上岸時還一度無力。」

而臧芮軒則身陷家暴和身世輿論的風波中,令她身心俱疲。在一次被狗仔追逐的過程中,林子閎忽然現身救她解圍,臧芮軒還崩潰哭倒在他的懷中。令人好奇高中曾交往過的兩人,是否會因此而舊情復燃?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