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閎深情大喊我愛妳 精彩最終回鍾瑶情落誰家? 鍾瑶肖想王家梁 卻看得到吃不到

2019/03/01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將於明日(3/2)播出精彩大結局,劇中明明深愛著對方,卻覺得是為對方好而分開的鍾瑶跟林子閎,兩人在分開一年後終於再度重逢。但事隔一年,鍾瑶已與王家梁穩定交往中,王家梁對女方深情說出「我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心動指數破表。林子閎再度面對鍾瑶,目光都還是緊追著鍾瑶,並刻意回到充滿兩人回憶的高中司令台上,對天大喊「艾蜜麗,我愛妳」,終於誠實面對自己心意誓言追回所愛。喜歡林子閎、王家梁的粉絲也各為所支持的CP喊話,兩派CP粉絲呈現拉鋸戰。

戲裡相愛、戲外卻鬧到不行的艾竇CP,就連最後一場兩人看似深情脈脈的一場戲,鍾瑶都忽然使出鐵頭功,往林子閎頭上撞下去!兩人撞頭那瞬間「叩」了超大一聲,沒有任何防備的林子閎整個嚇到還暈了一下。鍾瑶事後不好意思的笑說「因為這場戲我們靠得超級近,讓我一看到他瞬間真的有點尷尬,當下我只想趕緊擺脫這麼不好意思的感覺,沒想到一回神我的頭就撞上去了。」。林子閎無奈笑說「因為鍾瑶撞那一下,完全是臨時起意,所以我真的沒有任何防備;加上她撞的那一下驚人的痛,所以我整個人暈了一兩秒。而且我的頭其實滿硬的,但拍完還是額頭整個腫起來了。」。

而面對即將播出的最終回,主演們也直呼不捨這麼快就要跟觀眾說再見,到導演喊殺青的當下都還沒什麼真實感。鍾瑶還開玩笑說「還以為可以跟王家梁擦出甚麼火花,結果甚麼都沒有,看得到吃不到。」,王家梁一聽立刻故作尷尬的呵呵兩聲,林子閎一聽還在旁邊故做失落狀,搞笑的指著自己問說「那我呢?」,引起劇組一陣大笑。臧芮軒則是因為有一場拿了滿盤都是香腸的戲,讓她一直到殺青都還擺脫不了「香腸公主」的綽號,本來還感性哽咽的她一秒內硬是把眼淚縮回去,眾人又開始互相吐槽,畫面超失控,卻又能看到演員們私下溫馨、感情好的一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本周六(3/2)、日(3/3),台視、東森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精彩最終回。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