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十項全能喜歡自己來 葉星辰就怕粽一聽到就驚驚 劉書宏用好料包粽犒賞親友 夏語心大秀粽子舞解嘴饞

2019/06/06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新戲《男神時代》將接檔戲劇《愛情白皮書》,劇組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趕拍中。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四位主演今天(6/6)還一起買粽子到劇組,慰勞端午節還要一起辛苦趕拍的劇組人員。四人笑說一起拍戲到現在,大家都拍出了好感情,有時他們幾個人待在一起鬥嘴時實在太吵,還被導演虧他們分貝量一定超標。

謝佳見笑說「我以前每年都會跟家裡一起包粽子,從備料、包粽子到綁線固定。這些我全都會。可惜最近因為拍戲太忙,我跟書宏只能去買有名老店的粽子給劇組大家,以後有機會再給大家試試我的手藝了。」。劉書宏的爸爸則是特地跑去上課學包粽,還買了各種超高級的食材,超大顆干貝、海鮮等全都包進去。劉書宏笑說還好是包給家人和親友吃的,不然每顆粽子光成本都至少一兩百塊。

葉星辰跟夏語心則是完全不會包粽子,笑說她們連幫忙備料之類的經驗都沒有。葉星辰還說「我是因為每年端午節,家裡都會有好幾串粽子消都消不完,每次都要吃上兩三個月,結果搞得我現在聞到粽子味都會有點『驚驚』」。夏語心卻笑說自己則是負責吃粽子的那一個,不過出道後還是要維持身材,所以不能像小時候接連著吃好幾顆。劉書宏跟夏語心還拿著粽子拍照,拍到後來還搞笑變成時尚名模拍攝,換了至少五六種姿勢。夏語心還忽然被劉書宏cue跳舞,雖然她滿臉疑惑,但笑自己很好CUE,也配合的跳了一小段,場面歡樂又爆笑。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主演,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