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驚喜蒞臨《男神時代》 現場秒變粉絲見面會 劉書宏不解珍奶密語 被茵聲狠虧沒默契

2019/07/03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戲劇《男神時代》將於本周六日7/6、7/7首播,日前鄭茵聲還到《男神時代》劇組驚喜探班。原來《男神時代》跟去年鄭茵聲主演的《高塔公主》都是由朱峰執導,且當時劉書宏曾經帶著珍奶到劇組探班,所以鄭茵聲也用心的買了同品牌的手搖飲『溫馨探班』。沒想到劉書宏根本不解茵聲的小巧思,還反問她「為何不買XX家的珍奶,我比較喜歡喝那一家的。」。讓鄭茵聲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你去年買的就是這一家啊,我還特別買一模一樣的過來欸。那你去年幹嘛要買這一家?」,劉書宏這時才了解茵聲的貼心,一秒語塞說聲<對吼>,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且因該劇組人員大多是《高塔公主》的原班人馬,所以鄭茵聲一到現場,便引起現場驚呼,眾人紛紛上前跟她敘舊,被導演笑虧根本是她的粉絲見面會。鄭茵聲笑說「我一直都超想回來探班的,加上快要開播了,就趁有空時趕緊過來。而且我一到《男神時代》劇組,就看到許多高塔的原班人馬,真的覺得超級懷念。」。剛好當天是劉書宏與劇中CP夏語心對戲的場景,夏語心跟鄭茵聲雖是第一次見面,但三人卻開始大聊起導演的八卦,鄭茵聲和夏語心還笑說是導演拉近她們的距離。

鄭茵聲還忽然問起謝佳見,直喊著他在高塔公主劇中的偶像霸氣總裁「白云飛呢?白云飛在哪裡?」。原來是朱峰導演為謝佳見在劇中小說家起名時,就是源自於當時《高塔公主》鄭茵聲飾演的鳥妹,劇中理想型的小說男主角命名。鄭茵聲說自己看到電視預告時還大叫『他不就是我的白云飛嗎!』,本來還想能在劉書宏跟謝佳見都有戲的時候再來探班,可惜因為時間搭不上,沒能一圓鳥妹的偶像夢。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主演,並將於台視7/6 (六)起、東森綜合台7/7(日)起,每周六日晚間十點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