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星辰巧扮醫生曖昧坐大腿 襲胸謝佳見大讚超有料 兩人一見面就手來腳來 超浮誇動作把肉麻當有趣

2019/08/01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本周謝佳見跟葉星辰將展開曖昧模式,彼此從一開始的見面就狂鬥嘴,進展到甜蜜共眠。葉星辰還靠在謝佳見胸前睡著,笑說「因為他平常都有在健身,所以我手放在他胸肌上時,就覺得『哇超有料!有練過喔。』,讓謝佳見哭笑不得。但在拍攝謝佳見甜笑看著葉星辰入睡時,畫面雖然唯美,但葉星辰卻直說自己絕對受不了,「如果知道睡著時有人這樣看著自己,我應該會被嚇死。」。

且兩人還在劇中大玩角色扮演,葉星辰化身醫生,坐在謝佳見腿上深情對望,互動十分曖昧。但他們卻直接爆料這場戲拍得超浮誇,謝佳見笑說「這場戲就是走一個類戲劇路線,我們要用很誇張的方式對戲,而且台詞非常的肉麻跟文謅謅,我跟星辰都要努力克制不能笑場。」。且因葉星辰較嬌小,所以不論坐在謝佳見腿上,還是手疊在男方手上都超小隻,讓謝佳見怎麼看都覺得她真的很可愛。

葉星辰也說「我是第一次演出這麼非現實的橋段,我還記得導演要求我們要先做動作,譬如先轉頭、先摸臉後再講話,讓我印象超深。我還要華麗的轉身後坐在謝佳見的腿上,但我的鞋跟卻卡在土裡,當下其實超尷尬的。」。葉星辰還自爆她跟謝佳見還互開玩笑,覺得彼此演得太肉麻,兩人都一喊卡就裝作想吐的樣子,引起全場大笑。但兩人也坦言這場戲可以玩很多過去沒試過的演法,導演還不斷讓他們去玩,而且呈現的畫面很漂亮,所以拍得非常過癮。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等人主演,並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