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爆葉星辰有他家鑰匙 嗆聲周定緯宣示主權 來回Man抱女方十來次 葉星辰狠撞洗手台痛到險飆淚

2019/08/16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謝佳見跟葉星辰兩人不自覺地互相開始在意對方,但卻殺出周定緯飾演的精神科醫生蔡致遠。他跟葉星辰因相親認識,進而對女方產生好感,葉星辰被指派為周定緯的責任編輯,密集接觸過程,讓謝佳見大吃飛醋,還硬是介入兩人飯局,故意強調「妳不是都已經有我家的鑰匙了嗎?」,企圖對外宣示主權。

葉星辰笑說「我跟周定緯是第一次合作,但他很愛搞笑,所以我很常被他逗到在現場大笑。加上我們兩人跟郭靜都很好,所以還約了三個人一起去打排球。」。周定緯現場拍戲拍到一半,跟葉星辰玩起各種比愛心的方式以及跳女團舞撒嬌。在旁邊目睹一切的謝佳見還故作吃醋生氣的樣子,跟工作人員告周定緯的狀,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最新一集劇情中,還會有謝佳見Man抱葉星辰坐到洗手台上,深情撫摸女方髮絲的浪漫場景,讓葉星辰小鹿亂撞心動不已。謝佳見也為這場戲來回抱了葉星辰十多次,劇組人員都擔心他會抱到撐不住。而且因他們兩人要靠在一大片鏡子前面拍攝,所以拍攝時又要拍到鏡子裡反射的表情,但機器跟工作人員還不能入鏡,所以角度要喬好。

謝佳見笑說「因為是在廁所拍攝,現場的空間其實很有限,所以一直在試鏡頭,位置拍了至少十幾次。好險星辰很輕,所以來回抱她完全不是問題。」。葉星辰則說「而且我是要先被抬起來再旋轉放下,加上場地很小其實不太好拍。而且我屁股還撞到洗手台,撞倒當下可能太專心所以沒什麼感覺,第二天覺得奇怪屁股有點痛痛的,才想起是前一天拍戲撞到的關係」。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等人主演,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