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星辰遭林逸欣嗆聲攤牌 觀眾急喊前妻「賣來亂」! 林逸欣深V誘惑急撲狂吻 謝佳見緊抓床單不放超害羞

2019/10/04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即將進入最終回,謝佳見與葉星辰的感情,也因前妻林逸欣的介入而陷入膠著。最終葉星辰找上林逸欣攤牌,卻遭對方回嗆不可能放手;林逸欣更將謝佳見直接撲倒在床,讓觀眾緊張直呼「拜託前妻別來亂!」。謝佳見與葉星辰的感情走向,也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

林逸欣拍攝撲倒謝佳見的誘惑戲時,穿上深V開高衩的性感禮服,美胸美腿一次全都露。林逸欣不但要把謝佳見撲倒,全身緊貼在男方身上,還要扒開他的浴袍猛親,在謝佳見身上留下一堆唇印。也因為林逸欣要不斷吻上謝佳見的脖子,所以每拍一次鏡頭就要補一次口紅,謝佳見脖子上的吻痕更是親了又擦、擦了又親,拍攝到最後從脖子到臉已是一片通紅。

也因林逸欣要一路從謝佳見的脖子往下親,還一度親到胸口以下,讓謝佳見坦言他當下超慌張,還一度雙手緊揪住床單,引起現場一陣大笑。謝佳見表示「當我看到有這麼火辣的場景時也很驚訝。林逸欣趴在我身上的時候,我還真的蠻緊張的,加上她從我胸口越親越往下時,我心裡不停吶喊導演甚麼時候才要喊卡!而且導演還要我表現得很享受、但又有點抗拒的複雜表情,才臨時想到抓床單的細節。

面對這場激情戲碼,林逸欣笑說可能自己是撲倒別人,所以拍攝時都還蠻放鬆的。林逸欣笑說「我是第一次挑戰這麼主動的角色,所以拍攝時反而覺得很有挑戰性,腦袋都只想這場戲能怎麼拍。而且這場戲我還要跪在謝佳見的雙腿中間,還一度跪到他的腿上,兩個人都痛得要命。」。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等人主演,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