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點點名驚喜探班 Kiwi姐姐見成員秒噴淚 戲劇初挑戰太興奮即時帶動唱 演員超失控西瓜哥哥大崩潰

2019/11/04 12:00 東森創作

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將於11/13(三)首播,該劇集結王傳一、魏蔓、龍劭華、苗可麗等人氣超夯的實力派演員,其中YOYO家族的Kiwi姐姐也參與該劇演出。初次參與戲劇演出的Kiwi姐姐,表示收到演出邀約時非常開心,事前還跟劇組一起進行外場佈菜及餐飲服務禮儀等訓練,對許多第一次的挑戰覺得很新鮮。

而《美味滿閣》劇組也正如火如荼的趕拍中,為替初次演戲的Kiwi姐姐加油打氣,『YOYO點點名』節目日前更到劇組驚喜探班。西瓜哥哥、柳丁哥哥、月亮姐姐、番茄姐姐和好友朵朵都到場為她打氣。事前完全不知情的Kiwi姐姐,一見到YOYO家族成員立刻感動大哭、眾人抱成一團,連月亮姊姊都說,看到她哭自己都跟著有點想哭。而番茄姐姐和朵朵則是一路藏到最後才拿著蛋糕現身,讓本以為探班要結束的她再次爆哭,直呼這次探班會讓她永生難忘。

她也跟哥哥姐姐們分享參演《美味滿閣》的幕後趣事,還現場模擬身為Kiwi姐姐與《美味滿閣》角色許薇琪的差異,並跟YOYO家族成員們介紹起圓滿閣餐廳的場景。也趁恢復姐姐身分,Kiwi姐姐現場還教劇中演員王牧語、林映彤一起做唱跳表演,三人從開始正經八百的學動作,到最後變成全場亂竄、還搞笑跳起千手觀音,讓西瓜哥哥不停笑喊她們很失控。

此次YOYO點點名的驚喜探班,也將於今晚(11/4)與11/7(四)、11/11(一)在東森幼幼台「YOYO點點名」節目中播出探班花絮特輯。「YOYO點點名」每週一至週四下午五點與晚上九點於東森幼幼台播出。東森首部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11/13(三)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