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雞變洛基王傳一化身保鑣 跆拳飛刀樣樣來帥度破表 梁以辰初登場就親上王傳一 舊愛謝承均花式追回魏蔓

2019/12/20 12:00 東森創作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劇中圓滿閣餐廳與王家皆遭逢巨變,原為圓滿閣主廚的王傳一,身分也跟著大逆轉。過去為了保護煮菜用的雙手,從未跟人打過架的他;在昨晚(12/19)劇情中,經歷各種特訓後,竟成為以一擋百的帥氣保鑣,各種動作對打都能一氣呵成,轉變極大。王傳一笑說自己在劇中就是「弱雞變洛基」的設定,而且一個訓練橋段就包含健身、拳擊、跆拳、飛刀到實戰演練等至少五種以上不同動作戲碼,就連有著多年動作戲經驗跟健身習慣的他,都坦言這次真是很大的挑戰。

王傳一表示「我出道以來拍的戲劇,至少一半都有動作戲劇情,所以我多年來也一直維持健身的習慣。拍戲時累積的經驗跟健身運動的底子,在面對這幾場動作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跟教練試過幾次就能上手進入拍攝。但因為劇本寫得很細,需要呈現的動作種類很多,整體拍攝下來還是非常耗費體力的。」。

其中王傳一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漆彈場的實戰戲,不僅要全副武裝在訓練場跑上跑下,還要運用劇中所有訓練招數跟對手對打,光這不到一分鐘的橋段,就拍攝了一整個白天。王傳一表示拍動作戲很多畫面都是一個鏡頭就過去了,所以跟對手的默契和角度很重要。但在漆彈場拍攝還要因地制宜全場上下來回跑,而且全身裝備也有些重量,所以這場戲耗費的體力最大。

而在今晚(12/20)最新劇情中,經歷劇變分手的王傳一與魏蔓,兩人各自展開了新生活。王傳一將成為翹家千金梁以辰的保鑣,但一見面就被梁以辰誤會是騷擾男的他,下一秒卻反被女方意外主動親上去!而魏蔓即將面對前男友謝承均的各種花式追求,只希望能讓她回心轉意。令人好奇這兩人在各自遇到感情考驗後,該如何走下去?

東森首部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