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客串倒追洪都拉斯 嬌嗔貼胸各式招數齊發 志玲姊姊Melody加延禧 角色重阿喜苦喊不簡單

2020/05/11 12:00 東森創作

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隨著播出,劇中坤達與張允曦(小8)的關係逐漸起了變化,章廣辰和劉宇珊在最新一集預告中,更直接在身兼媽媽跟好姊妹的柯淑勤面前上演吻戲,兩對CP都紛紛開始進展。沒想到除了CP組以外,柯淑勤與洪都拉斯兩夫妻之間,也出現第三者,且還是由阿喜(林育品)驚喜演出!

前兩日曝光的超前預告中,阿喜(林育品)嬌嗔甜喊洪都拉斯「偉偉葛格」,兩人看似已是舊識。半路殺出的她,似乎企圖介入洪都拉斯跟柯淑勤之間婚姻,且攻勢都頗為猛烈。不但在正宮柯淑勤面前摟住洪都拉斯,胸部緊貼的程度幾乎要碰到對方。還穿著超短熱褲做出撩人撫媚動作,大秀宅男女神的性感身材、作派超大膽。而洪都拉斯雖與阿喜(林育品)常在綜藝節目合作,但戲劇合作卻是第一次,讓他打趣說能被宅男女神這樣倒追示愛,有種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賺到的感覺。

且阿喜(林育品)還透漏,她的角色有著不為人知的謎團,隨著播出才會慢慢明朗。甚至連戲外都有著多重人物設定,這一個人物就包含了林志玲、佘詩曼、Melody等三位人物的特質,所以她在開拍前也花了不少時間與導演討論、揣摩角色,可說是戲裡戲外皆有備而來。但她也坦言一個角色有三種人物性格在裡面,又要詮釋出該角色獨有的個性,是個不小的挑戰。

阿喜(林育品)笑說「我的角色要看似無害的靠近他們,但卻又有點小心機。所以在跟導演討論時,他希望我的撒嬌有點志玲姊姊的鄰家女孩的特質,但又要有《延禧宮略》裡佘詩曼那種腹黑白蓮花的陰狠。加上這角色又是海歸ABC,所以我又自己加了一點點Melody的口音感,結果就變成一次包含三種人物的設定了。」。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姊妹們 追吧》,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