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花式轉圈擁小8入懷 床戲吻戲一起來瞬間超進展 兩人吻戲一回生二回熟 小8嘴唇知己是坤達

2020/06/05 12:00 東森創作

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現正熱播中,坤達和張允曦(小8)兩人在劇中曖昧許久,今晚更終於要上演吻戲!且劇中一連兩場曖昧戲跟吻戲都在床上進行,連他們都自嘲說要嘛都沒什麼進度,要嘛就進展大突破,幾乎沒有中間值。這場吻戲是在坤達的床上拍攝,原本躺在床上的坤達,霸氣將床邊正要離開的張允曦(小8)猛拉回來擁吻下去。站在床邊的張允曦(小8)要旋轉180度坐上床,兩人再深情接吻,動作難度不小。

張允曦(小8)表示「還好坤達很會引導,不然這類吻戲、浪漫戲啊我幾乎都是第一次,就連怎麼轉圈、從那邊轉、到坐下的角度等,幾乎都是坤達一一跟我說該怎麼做。」。她還坦白過去看這類偶像劇橋段時,心裡都會狂吐槽,覺得現實中根本不會這樣,直到自己下來演了,才知道有多困難。她還坦白過去不太喜歡自己的嘴唇,覺得自己上唇不是很好看,「沒想到偉忠哥跟坤達都很喜歡我的嘴唇,製作人跟男主角都這樣說,讓我覺得很神奇,但自信也就跟著回來了。」。

坤達則笑說這其實並非兩人的第一場吻戲,「我們之前拍第一場吻戲的時候,小8其實很緊張。但這次拍攝她就自在許多,我們的默契也比較好,所以每個畫面都一兩次就OK了,幾乎沒有NG。」。張允曦(小8)笑說是第二次拍,所以跟坤達的嘴唇比較認識了,有種立刻變老鳥的感覺。還玩笑表示「坤達是我這部戲的知音,他的嘴則是我的知己」,逗趣發言連自己說完都跟著笑場。

劇中兩人到賣場看床,張允曦(小8)見坤達躺在床上睡著,曖昧捧臉想吻男方。但剛開始表情卻被坤達狂虧,直說她殺氣太重反而像拍恐怖片。張允曦(小8)表示「只要拍到感情戲的時候,我就很容易緊張,這場戲因為我的表情真的重拍超多次。」。坤達則說「其實是因為小8比較容易緊張,所以我就想半開玩笑來讓她知道,後來她這個檻過了之後就很順利。」。

也因為自己的易緊張體質,張允曦(小8)曾找坤達討教,坤達還將自己過去相關經驗分享給她。坤達說「其實我以前也曾有場獨角戲,那是我剛開始擔任主演的時候,而這場戲戲份重又同時有很多設定。就像小8現在的狀況一直過不去,我當時也很緊張跟挫折,但後來也把自己的情緒消化完畢了。我也跟小8說,雖然妳經歷了很多第一次,但拍完這部戲後妳的功力跟經驗值,也會跟著大躍進。」。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姊妹們 追吧》,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並華視頻道將於6/8(一)起自首集開播,每週ㄧ至週四晚間8:00-10:00,一天兩集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