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鄉」對戲李李仁、王識賢猛吵架 李玉璽最怕是牠

2021/07/09 13:36 東森創作

東森、映畫聯合製作新戲「神之鄉」8號舉辦線上首映會,演員群分別從6個不同地方視訊,劇中飾演社頭的王識賢自爆林暉閔和他對戲時竟壓力大到抽筋讓他傻眼,飾演王識賢老婆的Janet也腳踝抽筋,受封「抽筋王」,janet也透露拍攝時正好懷孕情緒特別敏感易哭,回到家連看到蟑螂都會落淚。

 

王識賢和李李仁戲中演師兄弟有很多場吵架戲,王識賢笑稱兩人拍「意難忘」只要拍到兄弟吵架收視率就飆高,這次吵起來默契也很好,李李仁笑稱兩人根本是「職業吵架組」。王識賢劇中要打大陀螺,每次打大陀螺打很多次有如神助,應該是太子爺有在保佑,他小時候因為很難帶,還被媽媽帶去關公廟當關老爺的乾兒子。李李仁也笑說這次拍戲每一個人都學一才藝,休息時大家各自練習活像馬戲團表演。

 

李玉璽回想他與王識賢為培養情緒,拍攝期間幾乎零互動,他坦言對王識賢還停留在「角頭」的印象,覺得他像黑道老大般兇狠,但事實上王識賢很照顧每一個演員,就連台語都是他一字一句教的。李玉璽還被現場爆料,戲裡最怕的不是老爸而是鳥,他喊冤「鳥的嘴巴跟爪子都很尖,拍動翅膀的聲音也很恐怖,所有令我害怕的元素全都有。」。

Janet拍戲期間懷了二寶,為拍攝順利從沒提過,劇組直到快殺青看到新聞才知道,嚇翻眾人,且她幾乎每場戲都得哭,練就一身哭戲技能,就連看到小強都哭,彷彿得了憂鬱症。戲裡的小姑周采詩自嘲是全家人的調和劑,家裡其他人總是在吵架,她得一直夾在他們之前調解,同時還得用破台語說話,直呼超崩潰。項婕如劇中飾演直播主,深受專業台詞所苦,連洗澡時都在背誦,拍攝時她得拿著自拍棒,一本正經地說出導覽台詞,還得配合不同鏡位反覆拍攝,遭虧是在「練肖威」。

最爆笑的是和林暉閔演戲演到抽筋,因為和王識賢拍戲壓力太大,王識賢當場傻眼問導演怎麼回事? 王彩樺劇中開理髮廳,不止替客人剪頭髮,也剪斷孩子的姻緣,但她跟李李仁卻有小桃花,讓硬是被拆散的林玟誼與廖威廉抗議不公。被問到與廖威廉的親密戲程度,林玟誼笑說有「動作戲」,請大家拭目以待。

 

廖威廉為戲做搬家訓練,結果一段都沒播出,讓他直呼才藝都白練了,沒想到王彩樺竟跳上他的背,嬌羞說「把我當冰箱也可以」。黃鐙輝劇中患有高度功能自閉症,無法正眼看人,自嘲在戲裡「目中無人」,戲外他為角色「拋家棄子」只顧做角色功課,堪稱全劇最跩的角色。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