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疑劈腿小姨子「犀利人妻2049版」網驚:回不去了

2021/10/19 18:26 東森創作

陳漢典、李亦捷演出未來影集「2049」,劇中2人在飾演的夫妻感情失和後,男方竟與借住家中的小姨子王真琳無話不談,此情節宛如當年夯劇「犀利人妻」再現,網友吐槽陳漢典:「回不去了!」連飾演老婆的李亦捷看播出後也氣噗噗表示:「太誇張了!完全無法相信跟接受。」預告下集還有更勁爆情節。

「2049」從女性角度探討育兒、親情和婚姻等議題,劇情節奏緊湊,加上少見的科技題材,開播後立刻引起熱議,尤其劇中使用的「讀心裝置」,原本是老闆要求員工使用的裝置,讓開會更有效率,劇中的李亦捷則用來理解老公想法,企圖改善2人關係,沒想到卻引發不同效應。

陳漢典認為未來科技的發明,確實能省下許多溝通時間,但少了人與人間的溫度,「人生有各種情緒、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才會讓人成長,人生也才會更加豐富、深刻。」

至於「表妹」和老公搞曖昧,上演「犀利人妻」情節,類似被背叛的經驗,也曾發生在李亦捷身上,她坦言曾遇「劈腿男」,當時的男友騙她要與哥兒們碰面,卻被她親眼目睹男友勾女逛街,當場走近抓包,對方竟面不改色,還邀她「要不要一起吃飯」,「當時我笑笑的說不用,一走掉就開始暴哭,差點以為自己在做夢,那天哭得超傷心,是永遠忘不掉的一段記憶!」補充道:「如果現實中男友跟表妹搭上的話,真的,直接幫我叫救護車!」

「2049」每周六晚10點於台視、myVideo播出,晚11點半於myVideo、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17日起每周日晚8點於東森戲劇台、晚間10點於東森超視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