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神交」莫允雯當看A片 推薦李亦捷凍卵如買保險

2021/10/27 18:32 東森創作

女星李亦捷、莫允雯為主演的未來影集「2049」單元交接,出席宣傳活動,提到該劇上周播出陳漢典透過虛擬性愛儀器和表妹進行「神交」的驚人情節,2位女主角熱烈討論透過科技進行性愛行為是否算「出軌」?莫允雯認為不算出軌,覺得就像男生看A片一樣的概念,李亦捷則說:「如果我的男朋友用,那我也要用!」

2人分別為「2049」單元女主角,雖沒對到戲,但日前一起上Podcast節目「我有個朋友會算命」時,意外從命理專家口中瞭解對方的感情、健康狀況,莫允雯關心桃花何時出現,李亦捷原本鐵齒不想算,卻意外算上癮,連事業、健康一起問,竟還被命理師從嘴型看出「平日常壓抑情感」恐影響健康「難受孕」,莫允雯因計畫凍卵,透過婦科醫師諮詢到不少相關知識,檢查身體時發現有「多囊性卵巢」,直言必須多關心自己、認識身體。

提到理想型,29歲的李亦捷笑言喜歡年紀大、有味道的男人,拿「2049」來說,欣賞像資深演員勾峰,近期則喜歡韓劇「以吾之名」中的黑道老大朴喜洵,但她強調自己會因角色魅力而受吸引,擺在現實中則難定論,感情上,她認為談戀愛像一盤棋,需要一些策略,感情才能長久,莫允雯則直言:「愛是要自己給自己的,一直配合對方,不做自己,永遠不會真的快樂。」

「2049」每周六晚10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免費看,晚間11點半於myVideo、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17日起每周日晚8點於東森戲劇台、10點於東森超視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