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3天鬧翻!劉冠廷「錯過陳庭妮」同學會相遇當街大吵

2022/06/21 12:42 東森創作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找來劉冠廷和陳庭妮主演,上週首播收視高點落在劉冠廷與陳庭妮在畢業典禮前三天的演唱會上吵架後,劉冠廷隔天想找對方解釋清楚,卻意外撞施名帥陳庭妮說說笑笑,甚至出現男方疑似親吻的舉動,劉冠廷因此憤而轉身離開,沒想到兩人時隔八年再重逢時,劉冠廷已成為人夫。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故事從劉冠廷、陳庭妮時隔8年兩人重逢說起,兩人因為當年劉冠廷告白陳庭妮,需要思考三天,而在捷運站激烈爭執,爭執的影片隨之被放在網路瘋傳,劉冠廷與陳庭妮就此有了「雞腿男」與「鯊魚女」的封號。回憶拍攝當下,施名帥搞笑表示劇組很有巧思:「我們是在劍『南』站拍渣男的戲。」劉冠廷也說:「那場戲拍了很多天,甚至因為疫情停拍,兩個月後再復拍。」劉冠廷還逗趣形容自己的角色剛開始看時會覺得像稀飯,「是個很軟爛的男人。」但隨著劇情發展,劉冠廷所飾演的汪研也將道出對於說「愛」要思考三天的原因。

劉冠廷和陳庭妮時隔八年再重逢,劉冠廷已與謝沛恩共組家庭,只是生活處處不合拍,兩人在家中貼滿紅線,以楚河漢界的方式困在同屋分居的窘境裡;首集出場的謝沛恩,因角色立體出場演出令人驚艷,倍受網友稱讚,「謝沛恩演技不錯」、「真的很晚娘,相處好累,是控制狂吧!」謝沛恩就此多了「晚娘信真」的封號。有老婆的劉冠廷,與大學曖昧對象重逢,想不到同學們一面倒想搓合他與陳庭妮的情節設定,也在網路掀起熱議表示「已經二刷第一集!」、「劇情設定、演員演技都不錯,會繼續追。」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在東森戲劇40台每周日晚間8點熱播中。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