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穩交學弟!袁艾菲爆「不常牽手接吻」吐驚人結果:出櫃了

2022/07/21 15:09 東森創作

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正在熱播中,施名帥和陳語安今日出席記者會,而袁艾菲則因老公老魚前幾天確診,改以線上的方式參與,劇中三人有著情感糾葛,聊起過往印象深刻的戀愛經驗,袁艾菲分享,大學時曾交往一位學弟,但交往過程兩人也不常牽手、接吻,出社會後才知道對方出櫃了,不過她很替對方開心,後來甚至還有和前任以及他的另一伴吃飯。

陳語安透露,自己求學時期有過倒追男生的經驗,當時自己還沒有戴牙套,曾為了喜歡的對象寫過情書給對方, 卻慘遭男方說她醜而拒絕她,「經過三年的蛻變,帶完牙套也換了隱形眼鏡後,他突然有一天就跟我告白了,但我也沒有回應他,就覺得沒有緣分」。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情寫實貼近人心,施名帥表示:「就像每個人年輕時做過很多蠢事,那些蠢事會造成很多誤會跟情感糾葛,直到出社會,雖然很多部分成熟了,但只要遇到當時的人與事,就會發現心裡還沒跨越。」而《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本週播出第六集,癌末的施名帥為了躲避陳語安,要陳庭妮偷偷帶他溜出醫院,回憶起那場推輪椅在醫院到處跑的戲,施名帥抖出陳庭妮力氣很大,數次都覺得自己快要飛出去,「而且覺得自己好像在拍《駭客任務》的動作戲!只是我明明覺得我是在拍一個很帥的戲,但拍的時候大家都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本週劇情另一亮點則是袁艾菲的老公老魚也客串演出,飾演陳語安的相親對象。回憶老魚參演原因,袁艾菲笑指老魚「很奸詐」:「記得我們在拍學校戲的時候,他就跑來跟我經紀人講話,還故意講話很大聲吸引導演注意,果然凱哥就注意到他了,連試鏡都不用,就叫他客串。」並逗趣分享,當天拍攝結束,老魚還入戲的問袁艾菲「為什麼語安都不理我?讓我好難過,怎麼反而還喜歡那個劇中很像是送羊奶的施名帥?」施名帥接著爆料:「而且他沒有台詞,還一直跑來問我怎麼發聲練習?我也只能敷衍他,不知道怎麼辦。」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