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晏豪劉書宏沒事就抱抱 粉絲嗨翻狂拱「親下去」 周曉涵爸媽化身粉絲出席 後援會自製周邊讓女神超感動

2017/11/27 16: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都會推理偶像劇《獅子王強大》將於本周六12/2正式播出,四位主演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特於昨日(11/26)舉辦VIP試映會,邀請一百位粉絲們一起搶先觀看首集的精采片段。許多粉絲為一睹偶像一早便到現場卡位等候,周曉涵的粉絲更自掏腰包製作周邊發送給現場參加粉絲們,讓周曉涵開心嬌喊「真的很感動,超喜歡大家!」。

《獅子王強大》為周曉涵首度擔綱主演的偶像劇作品,第一次挑大樑讓她坦言壓力不小,昨日的粉絲試映會活動更是第一次邀請爸媽參加。「我過去從來不會邀請家人出席,但這是我第一部主演的電視戲劇,所以活動一確定我就立刻跟他們說,結果他們太開心差點把親朋好友都約來了!」。除了家人們化身粉絲出席力挺,周曉涵的粉絲後援會更為了這次活動自掏腰包製作周邊扇子,當天親自發送給全場的參加粉絲,讓女神又驚又喜直喊超級感動。

四位演員們拍戲拍出好感情,曹晏豪和劉書宏更被爆料感情太好,周曉涵更大爆料「他們每天在片場摸來摸去的!」。兩人還立刻「親身示範」現場上演甜蜜擁抱和背後抱,親密舉動立刻引起全場翻嗨,粉絲們紛紛尖叫直呼「親下去」。周曉涵和陽靚更假裝被冷落抱怨「你們湊一對,那我們怎麼辦?」逗趣互動也讓全場爆笑不斷。

當天活動四位主演除了與現場粉絲搶先觀看《獅子王強大》的精彩片段,還出題讓粉絲搶答與進行親密互動,更親自到座位上一個一個發送海報周邊給粉絲,讓現場粉絲不斷感動驚呼。活動接近尾聲時四位演員們都直呼不捨結束,也把握機會和全場粉絲大合照,粉絲試映會也在一片歡笑聲中溫馨落幕。

《獅子王強大》由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領銜演出,將自12/2起於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12/3起於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