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晏豪英雄救美周曉涵 誤摸胸直呼「超乎想像」 與劉書宏每天接送情 曹晏豪被虧又成BL劇

2017/12/01 16: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都會愛情推理劇《獅子王強大》將於明日12/2正式首播,並於今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活動。在記者會釋出的精采片花中,不但看到曹晏豪裸上身秀出高挑身材,一場英雄救美周曉涵而旋轉擁抱的戲還被抓包「摸胸」!劉書宏則是為了武打戲練習了一個多月的柔道,和曹晏豪都練出一身傷。陽靚則是帶了名畫家徐悲鴻的作品,鑑定專家秦嗣林更鑑定這是一組價值20、30萬的收藏。

  《獅子王強大》眾演員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溫肯尼、林慶台、趙自強、高英軒、洪華葦、賴柏蓉、唐雨韓、朱家緯皆亮麗出席首映活動,記者會並邀請劇中友情客串的鑑定專家秦嗣林出席擔任特別來賓。活動獨家播出了精彩片花,第一次擔綱女主角的周曉涵,看完影片後感動的說她坐在台下感動到差點落淚,也直說感謝能給她這麼好的機會。

  曹晏豪和周曉涵在戲中有一場浪漫英雄救美而擁抱的畫面,卻被主持人發現曹晏豪的手抱到周曉涵的胸部上。兩人都害羞笑說因為這個橋段拍了不下20次所以當下完全沒發現,周曉涵大笑說她還是後來朋友截圖給她才知道。被問到碰到女神的感覺,他一臉認真的說「只有兩個字,開心」,隨即又接著說「感覺超乎你們的想像」,逗趣的回應立刻引起全場大笑。

    劉書宏與曹晏豪為了戲中的打鬥戲跟柔道橋段,一起去練習了一個多月的柔道。劉書宏也說為追求畫面真實,兩人都真的朝對方揮拳打下去,「我們兩人身上都打到一堆傷。」周曉涵還抱怨兩人感情太好,「曹晏豪每天都接劉書宏回家,我都沒有。」還被製作人跟導演虧兩人站在一起畫面就變BL感,陽靚也笑說「他們CP感高達99%,比戲裡配對還配。」

    該劇也為戲中推理和鑑定等情節邀請鑑定大師秦嗣林客串演出,記者會中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還帶來各自的珍貴物品請秦嗣林鑑定。陽靚更拿出名家徐悲鴻的畫作,更被估價一組兩幅圖畫價值約20-30萬。趙自強在接拍前曾因為阿里斯腱斷裂休息,他笑說原先收到邀約時擔心自己腳傷狀態無法拍戲,但因為導演真的很希望能請他演出,「所以導演前幾集直接設定我受傷拄拐杖,連拐杖真的都是我自己的。」也說明他現在腳傷好了在復健中,要大家不用擔心。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自明日起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