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跟蹤戲碼超逼真 自爆曾遇變態「用生命在逃」 與曹晏豪上山拍夜戲 摸黑化妝上廁所直呼超毛

2017/12/08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於上周首播,其中周曉涵與曹晏豪在山上吵架的場景,其實碰到一連串下雨、摸黑化妝上廁所等超多狀況。植劇場的朱盛平、陳妤也為曹晏豪義氣相挺到戲中客串,讓曹晏豪直說超懷念一起工作的感覺。而劇中的謎樣人物「黑鬼」似乎盯上周曉涵,不但跟蹤還直闖女神家中。周曉涵也說道自己小時曾遇過變態尾隨,到現在想到那個回憶都會害怕,所以演出的驚恐模樣完全不用裝。

  《獅子王強大》首集結尾中周曉涵與曹晏豪在山上相遇吵架的場景,不但兩人鬥嘴的畫面超級逗趣,還有金鐘實力新人陳妤友情客串。但他們也爆料這場戲其實「超難拍」,原來是因為當晚下雨、旁邊又有演唱會、再加上狂風吹,為了要一直重做造型,所以拍攝必須一直停下來,連化妝都超克難的用大家的手機當照明。周曉涵說道「現場真的超級黑,所以上廁所都還要結伴去,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超毛的。」。

 

  

  劇中周曉涵遇到黑鬼跟蹤,害怕的跟劉書宏電話求救,沒想到真實生活中她也真的碰過變態。周曉涵心有餘悸的說「我高中時碰到一個精神有點狀況的人,他一路從西門町跟著我回家,我最後真的是用盡生命在逃跑才跑走。」,並害怕的說這個回憶她到現在都忘不了。而劉書宏在戲中陪周曉涵講電話溫柔安撫她,深情的模樣讓現場工作人都大讚超Man。他笑說是因為他曾有跟女友分隔兩地、安撫對方的經驗,「當時對方去日本念大學,所以當我們終於能夠視訊之後彼此都在哭。」。

 

     這次邀來曾與曹晏豪合作過的朱盛平,以及甫獲金鐘肯定的陳妤客串演出。曹晏豪笑說「再碰到朱盛平真的超開心的,我們一見面話匣子立刻大開且互開玩笑,整個像同學會一樣。」「陳妤則是我一直很希望能合作的夥伴,她穿著迷彩戲服真的很可愛,但眼神又很有戲。」這次曹晏豪在劇中的數理天才形象,也獲得觀眾與粉絲一致好評,得知後讓他立刻害羞臉紅,但也謙虛感謝大家喜歡這次的新形象。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