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晏豪裸上身大秀六塊肌 背周曉涵狂做伏地挺身 周曉涵害羞笑言曹晏豪超Man 自爆罩門是撒嬌

2017/12/15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本周將播出第三集,曹晏豪與周曉涵兩人在戲中一見面就鬥嘴,沒想到卻又立馬和劉書宏兩男一女開啟同居模式。戲裡曖昧、幻想、親密戲和裸上身戲樣樣來,也讓他們三人打趣說這段三角關係「超複雜」而且進度直直追。曹晏豪裸上身的戲碼更大秀六塊肌,周曉涵害羞表示沒想到他身材這麼好,笑說曹晏豪是「深藏不露」。

  曹晏豪在《獅子王強大》中飾演孤傲的冷面天才,讓周曉涵對他氣得牙癢癢。沒想到曹晏豪卻立刻「坦誠相見」,在戲中對周曉涵大秀六塊肌的精壯上身。而曹晏豪也為了這次拍攝先進健身房「特訓」,他害羞笑說其實他天生就有六塊腹肌,只要再稍作訓練就能練出更精壯的身材。周曉涵表示其實自己不太有看到男生裸戲的經驗,加上曹晏豪還背著她一連做了二十下的伏地挺身,讓她笑說「沒想到他蠻Man的,讓我整個很害羞」,一反過去的阿莎力形象超嬌羞。

    周曉涵戲中遇到黑鬼突襲,家裡被洗劫破壞,因此與曹晏豪、劉書宏意外展開同居生活。周曉涵笑說因為自己個性太Man,所以現實生活中她反而會是被女生朋友求救的對象。而劉書宏更是真有碰過女性友人家中被男房東闖入,害怕到請他假扮男友談判的經驗。

    戲裡戲外都活潑愛開玩笑的劉書宏,沒想到碰到周曉涵撒嬌就立刻投降。他說那其實是一場他妄想的橋段,但周曉涵撒嬌的聲音表情實在太可愛,所以他連看著她的眼睛都不敢。「我其實當下真的超害羞,還怕被發現就假裝戲裡角色開玩笑。」。周曉涵則表示那場戲其實很難演「因為過去都是演出比較有女人味、性感的形象,常常一演就太性感,試了很多次才找到這個角色撒嬌的方式」,笑說現在才知道自己的罩門是撒嬌。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