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終於情牽黃仁德 或四男都可能是「精主」? 觀眾緊張期盼好結局 觀賞最終回黃仁德陪妳約會

2017/11/10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將於明日(11/11)播出最終回,劇中女主角李毓芬的感情在四個男人之間徘徊,讓一路陪伴的觀眾都跟著心急。而李毓芬也終於看清楚自己對黃仁德的心意,卻又決定要離開台灣。最後她甚至求子成功,但四個男人又都說自己才是孩子的爸!一連串的發展讓觀眾摸不著頭緒,緊張直呼「拜託給春嬌一個好結局!」。

為「找精主」而夾在四男間抉擇的李毓芬,在上集劇末終於找黃仁德似乎想要表明心意,也讓看好兩人的觀眾們反應沸騰。最終李毓芬究竟是和黃仁德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由四個男人中其一成為「精主」,更在網路間掀起一片討論聲浪。

面對終於要播出完結篇,讓李毓芬直呼不捨「跟大家一起拍了這麼長時間的戲,劇組和演員們都很彼此照顧。而林春嬌這個角色代表了很多女性,他們在人生道路上會面對的各種課題。究竟最後春嬌的人生劇本會如何完結,我會跟大家一起期待的。」。黃仁德也表示時間過的超級快「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完結篇,從開拍到殺青甚至到現在,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所以真的很捨不得。」。

而該戲為感謝觀眾支持,《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粉絲團更將在本週末最終回播出時舉辦粉絲回饋活動,只要參與臉書粉絲團活動的觀眾們,就有機會能跟黃仁德來一場難忘的私密約會。本週最終回結束後,將於下周播出《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特輯,讓觀眾可以再次回味本劇的經典劇情。更多最終回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明日(11/11)台視晚間10點、(11/12)東森綜合台晚間10點《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