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對兩男告白? 黃仁德電梯強吻超害羞 嚴爵與香奈兒合作MV 老爸檢場驚喜客串

2017/11/03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本周將播出第十四集,並將在下周迎來大結局。李毓芬與黃仁德和嚴爵的感情發展,讓觀眾一直猜不透她究竟要如何選擇。劇中李毓芬分別與黃仁德和嚴爵見面,終於決定對兩人慎重「告白」。卻在觀眾以為終於要知道女主角心中所屬的時候,嚴爵竟出了車禍、黃仁德奶奶又淚求她接受孫子的感情,讓觀眾完全猜不透劇情會如何發展。

一直念著初戀情人嚴爵的李毓芬,與黃仁德相遇後似乎也逐漸對他動心,讓兩邊支持觀眾一路猜想他最終會情歸何處。許孟哲說其實連他們拍攝時都不知道結局,還曾開玩笑對嚴爵說過「沒關係阿!反正嚴爵有我、黃仁德有丈母娘王彩樺嘛!」。笑說他當時用必合的口氣說完,嚴爵還超單純的整個緊張起來。「結果現在丈母娘娶了馬可王、我被許維恩逆求婚」,笑說嚴爵可以「不用怕」了。

而李毓芬在這集中一次面對嚴爵和黃仁德,要對他們坦承心意。沒想到又有車禍情節、又有奶奶出面「喬親事」,讓劇情似乎又陷入膠著。李毓芬日前在官方粉絲團發布了一張與黃仁德躺在床上的唯美對視照,立刻引起觀眾與粉絲暴動。黃仁德更在電梯中霸氣總裁上身,先是甜言蜜語「是不是想我?是不是希望我吻妳?」,再一把將李毓芬擁入懷中吻下去,讓「易盛派」觀眾直喊「拜託在一起!」。李毓芬更害羞笑說雖然和黃仁德吻戲、床戲、公主抱都已經拍過了,但兩人是第一次拍這麼MAN的吻戲,所以拍完當下超害羞。

劇中初次挑戰演技的創作才子嚴爵,其角色的斯文形象和分手爆發演技,讓他的戲劇處女作獲得觀眾好評。嚴爵更為該劇演唱片尾曲《邊緣朋友》和插曲《我是水》、《Love Today》等歌,一連包下三首歌曲創作與演唱誠意十足。《Love Today》還邀請劇中同樣初次演戲的香奈兒合唱,兩人更在音樂MV大談師生戀,並邀請香奈兒的名演員爸爸檢場客串演出。香奈兒日前還出席由嚴爵聯名舉辦的派對活動,可見兩人的好交情。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