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演員婚禮大集合 全員合體直呼不捨 李毓芬下戲仍哭不停 許維恩誓言掰直許孟哲

2017/10/27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本周將播出第十三集,隨著劇情走向,黃仁德和嚴爵的競爭也逐漸進入白熱化。沒想到還沒到完結篇,竟然就已經有人步入禮堂,李毓芬還在婚禮上感動落淚,究竟這場是誰的婚禮?而這也是拍攝期間最後一場全員集合的場景,所有演員齊聚一堂,笑說就像同學會一樣並直呼不捨。

嚴爵與黃仁德的兩男戰爭一路開打,讓李毓芬夾在兩男之間無法選擇。沒想到最新一集卻出現婚禮場景,並有馬念先像王彩樺求婚的橋段,李毓芬更落淚感性向王彩樺道別,讓一票觀眾著急直問「這究竟是誰跟誰的婚禮?新娘究竟是誰?」。這場感性的婚禮道別戲也李毓芬入戲到喊卡後仍淚水流不停,淚眼直說「真的很像結婚跟媽媽道別的感覺」。

而本周劇中上演的婚禮橋段,也是全劇演員在拍攝期間的最後一次大集合演出。除了現場氣氛歡樂就像同學會,大家也紛紛直呼不捨。幾位主演們更在等戲現場玩鬧起來,黃仁德和嚴爵開玩笑的玩起搶人大戰,沒想到搶的不是李毓芬而是丈母娘王彩樺,剛求完婚的馬念先立刻追問「那我怎麼辦」,逗趣互動也笑翻眾人。

而許維恩在被總裁黃仁德拒絕之後,竟轉念倒追起地表最強閨蜜許孟哲,誓言要將他掰直。更在婚禮現場勾起他下巴,超霸氣的反求婚說「我娶你」。沒想到這對意外反轉的CP讓觀眾直呼可愛大受歡迎,更有許多網友留言被霸氣許維恩和嬌羞許孟哲圈粉,意外成為另一對熱門CP組合,也讓觀眾更加好奇兩人後續的感情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