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暴雨中痛哭 追求完美演技大爆發 黃仁德超Man公主抱 嚴爵分手戲見真演技

2017/09/28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劇情逐漸走向高潮,也讓觀眾跟著心急林春嬌的感情發展。本周播出的第九集劇情中,李毓芬先是被黃仁德公主抱抱起,再和嚴爵大吵在雨中暴哭昏厥,暴雨戲更讓李毓芬大嘆「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一場戲」。

黃仁德在戲中一連兩次公主抱李毓芬,身高185又健身有成的他,輕輕鬆鬆就將嬌小的李毓芬一把抱起,讓女神李毓芬當下都忍不住摀臉,直說真的有點害羞;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眼看著公主抱情景,紛紛跟著被圈粉,開玩笑的對黃仁德喊著「歐巴」。黃仁德害羞笑說是因為李毓芬真的很輕,但被叫歐巴還是很開心。

而嚴爵本集也將突破劇中的斯文形象,和李毓芬有一場大吵分手的戲碼,二人豁出去的表現,讓全場大讚他們兩人演技大爆發。嚴爵坦言為這場戲做了許多功課,更在拍攝前一晚和製作人王珮華討論到半夜,還自嘲「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吼得這麼大聲」。提到與他對戲的李毓芬,崩潰痛哭的情緒表現,嚴爵也感嘆的說「她的眼淚完全像水龍頭一樣」,當下真的有點怕她哭到虛脫。

除了吵架痛哭的橋段,李毓芬還有一場在暴雨中崩潰昏倒的戲碼。提到這場戲她立刻大嘆「我永遠都忘不了這場戲。」原來是追求完美的她,為了能將這場戲拍好,同一場戲來來回回總共拍了三次。黃仁德也說這場戲看李毓芬不停來回跑還要昏倒,「真的很辛苦,連我們在旁邊看了都會心疼」。李毓芬更說當天還是把灑水車的水都用光了才願意收工,敬業程度令人大讚。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