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內衣外穿壁咚黃仁德 嚴爵喝蛤仔湯補身 王彩樺曖昧問「熱熱的?」

2017/09/22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本周播出第八集,逐漸為女神動心的黃仁德,戲中超Man的將李毓芬一把拽入懷中,深情眼神也迷倒一票觀眾,但黃仁德卻笑說他印象比較深的,反而是李毓芬在他面前內衣外穿對他壁咚的橋段!超辛辣話題一出嚇翻眾人,直問「女神竟然尺度大開?在戲裡穿上性感內衣!?」

說到內衣戲的場景,黃仁德開玩笑的說「其實看到劇本時我還蠻期待的,想說拜託,女神欸!這種機會一生能有幾次?」。他也說其實現場還真的有點小害羞,但他順著劇情脫口而出的慌亂台詞,也讓李毓芬跟著頻頻笑場。李毓芬還笑說這些性感內衣是與許孟哲一起買的、給黃仁德挑的、要穿給顏爵看的,一套多穿超多功能。而這場戲對李毓芬而言則是第一次大膽挑戰的表演,同時將看似幽默的內衣外穿的橋段,結合可愛與嬌羞的演技,值得期待。

劇中一場李毓芬帶嚴爵到家中吃飯見長輩的戲碼,王彩樺為嚴爵特地熬煮蛤精湯「補身體」,笑說喝了絕對乒乓叫、活跳跳的。她和許孟哲還一搭一唱「唱雙簧」,不斷加戲問「你有沒有脹脹的感覺?會不會熱熱的?」「會不會想…站起來?」搞笑的即興台詞讓嚴爵害羞到不行,更讓大家不斷NG笑場。

嚴爵在戲中吃飯時貼心為李毓芬剝蝦,被問到現實中是否也為女友剝過蝦?他說他談戀愛時比較木訥,所以大多都是女方在照顧他較多,不過他會替媽媽夾菜、剝蝦。飾演愛慕嚴爵的小護士的香奈兒,雖是第一次的戲劇演出,但表現自然也獲得許多觀眾關注。雖有與李毓芬為愛而互比心機的橋段,但勇敢追愛的模樣還是有許多觀眾支持,希望她能跟嚴爵湊一對。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