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黑暗面將被揭發 曦力夫婦完結篇再遇難關? 曾之喬殺青不捨爆哭 爆料三個小鮮肉醉態超萌

2017/11/04 12:00 東森創作

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將於明日播出完結篇,該劇深獲觀眾喜愛,自開播便一直穩坐周日連續劇冠軍。好不容易交往的曦力CP,卻碰到王子邱勝翊的黑暗過去將被揭發,讓粉絲緊張直呼希望三對CP都能是完美結局,又紛紛留言表示不捨結束。演員們更幾乎全體大集合,只為參加完結篇的播出直播,陪觀眾們一起收看《稍息立正我愛你》的完結篇。

 劇中「曦力」、「晉啾」、「宇蘋」三對CP都備受觀眾喜愛,完結篇更乾脆讓王子邱勝翊、王以綸、許光漢一起喝醉,又醉又萌的各自把曾之喬、郭書瑤、黃心娣「藉酒色誘」上床,甜蜜互動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喊超可愛。曾之喬笑說「這一場酒醉戲真的超好笑,王子喝醉的樣子跟平常完全不一樣超萌的。王以綸真的很會演喝醉戲,還可以即興一堆超好笑的橋段,像到我都懷疑他根本很常喝醉。許光漢則是平常看起來就是笨笨的,一喝醉看起來更呆哈哈。我其實就是在旁邊看好戲,欣賞三個小鮮肉喝醉的樣子。」

 全劇組和演員們都很不捨將播出完結篇,於是便全體集合參加直播陪伴觀眾。王子邱勝翊感性說道「因為從開拍到播出完結已經有一年的時間,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真的是很長久的感情。我拍了大概有三十幾部戲,對這部戲的感情真的特別不一樣。」。曾之喬也表示聽到要完結很感傷,「因為這是我從看到劇本就很喜歡的一部戲,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碰到這麼好的戲跟劇組。」兩人也不忘感謝觀眾一路以來的陪伴。

王子和曾之喬也因此想起殺青時的回憶,直呼那一場煙火戲也超級不捨。曾之喬說「這場哭戲跟感情戲真的超好拍,因為真的太捨不得了,所以那場哭戲我是完全放任自己的情緒爆哭。」王子也說因為太捨不得結束,所以他和曾之喬才會訂做筆記本送給劇組所有人。拍完殺青戲後送曾之喬回家時,還又聊了兩個小時才分開,可見劇組與演員間的好感情。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11/5明日晚間十點,《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視完結篇最終回,東森戲劇台隔周日晚間8點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