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霸氣兩吻王以綸 觀眾起鬨「在一起!」 王以綸螢幕初吻好害羞 晉啾CP威力再創收視新高

2017/10/30 12:00 東森創作

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播出即將進入最終回,各對CP發展也進入放閃模式。先是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不斷大放閃光,郭書瑤更一連兩次霸氣吻上王以綸,讓一直穩坐周日連續劇收視率冠軍的《稍息立正我愛你》,收視直衝連續三周都創下新高!本週不僅4歲以上平均收視創下1.59新高,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達35.5萬,15-44的女性主力收視族群也拿下2.43的絕佳收視。

 在劇中深獲觀眾喜愛的「晉啾CP」組合,郭書瑤更在最新一集中霸氣吻上王以綸,讓該集在網路上討論度破表!劇中苦戀曾之喬的王以綸,不只擔任女主角的守護者,偶爾還要兼差成為犀利CP的月老角色,讓許多觀眾都對他超心疼。而本劇推出的「晉禮的兩性關係教室」,王以綸還找來郭書瑤擔任示範模特,又是摟肩又是十指緊扣的甜蜜搞笑互動,讓觀眾直呼兩人真的超可愛,不斷留言起鬨「在一起」。

劇中郭書瑤則是對王以綸傾心主動追愛,直率不造作的個性,讓許多網友表示被安啾姊姊圈粉,力推「晉啾CP」組合。在本周劇情中郭書瑤更終於大膽示愛,先後兩次主動吻上王以綸,奪走對方的螢幕初吻。郭書瑤也坦言自己很嚮往安曉喬的個性,「因為她真的很勇於做自己、不在乎別人眼光,碰到喜歡的人就會勇敢追求,又是個很講義氣很大方的女生。」。

 而東森創作另一熱播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劇情也跟著進入最高潮並帶動收視上升, 暨日前收視開出新高後,本週收視同樣亮眼。本劇探討女性該如何於工作與感情間抉擇的議題,成功帶動25-34適婚女性的收視,並以1.75創下收視新高,後續劇情會如何發展也令人期待。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將於11/5下周日晚間十點,《稍息立正我愛你》將中視播出完結篇最終回,東森戲劇台隔周日晚間8點播出。以及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