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創作年年敲金鐘 雙戲收視同創新高 王子笑謝簡廷芮「壯烈犧牲」 許維恩聞高收視開心吶喊

2017/10/16 12:00 東森創作

東森創作成立僅兩年多,便年年創下亮眼成績。不但在第一年便憑《必娶女人》入圍多項金鐘獎,更一舉奪下最佳女主獎殊榮,今年第二年更再度以《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獎。熱播中的兩部東森創作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也自開播便皆獲得觀眾與收視好評。隨著兩部戲故事發展皆走向劇情高潮,本週末在多部戲劇競爭之下,更是同時創下收視新高,成績亮眼再傳捷報!

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本週4歲以上平均收視創下1.48新高,更在各年齡層都拿下好成績。喜愛校園題材的15-24年輕女性族群,收視更是一舉爆高到3.60,連戲劇的主力收視族群25-49的女性觀眾族群也都有2.23的好收視。除了簡廷芮在戲裡大使壞,令觀眾氣得牙癢癢,王子邱勝翊一連與曾之喬、簡廷芮上演吻戲,以及和曾之喬的哭戲橋段,都讓該集播出後便在網路討論度爆表。

聽到再度拿下收視冠軍同時再創新高,王子邱勝翊聽到後開心的不斷感謝觀眾支持,「我看到這集劇本時,就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了。還要謝謝簡廷芮的『壯烈犧牲』,雖然她真的被罵得很慘,但也因為白白的神助攻,讓我們的收視再創新高!」,更開玩笑的委屈抱怨「每次看直播的時候大家都在嫌棄我,連毛弟都在臉書催我了,其實我才是真正被霸凌的角色。」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本周李毓芬確定懷孕、許維恩與黃仁德吻戲等橋段也抓緊觀眾,讓該劇收視創下新高,不僅在4歲以上平均收視創新高到0.84,更廣受女性收視族群歡迎,在25-49女性衝出1.63的高收視,一掃先前市場傳聞的收視低迷。本集25-49女性觀眾族群的收視高點1.92,落在許維恩與黃仁德喝酒約會,許維恩卻直指黃仁德愛上李毓芬的橋段。第二高點則是1.91,落在許孟哲陪李毓芬到婦產科,得知懷孕後開心大喊的段落。

戲裡許維恩的角色一反過去的「女二定律」,不只與女主角李毓芬亦敵亦友,雖與黃仁德交往卻也一針見血指出他的心意,讓她的角色深獲觀眾認同。本周劇情中許維恩與黃仁德接吻橋段,也在網路間造成熱議焦點。得知播出創下收視新高,她開心回應「真的太棒了!謝謝觀眾的支持,以及劇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也希望好收視能夠繼續維持、再創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中視每周日晚間10點、東森戲劇台隔周日晚間8點《稍息立正我愛你》。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