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抓莫允雯玩親親 再「咬吻」利晴天口水狂流 Duncan堆高塔玩六塊積 鄭茵聲跪地叩謝獻唱主題曲

2018/03/30 16: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將在明日(3/31)首播,並於今天舉辦首映記者會,眾主演孟耿如、莫允雯、周群達、利晴天、王家梁、鄭茵聲、王牧語、田中千繪、藍鈞天、蘇達、林子珊都於今天亮麗現身,並分享拍攝以來的種種趣事。東森電視林文淵董事長表示:「東森創作不斷致力於創造優質的戲劇作品,除了想深耕台灣的影視文創產業,也期望能放眼國際將台灣的戲劇作品推廣出去。《高塔公主》講述的是從女孩到成為女人的成長故事,希望藉由這部作品將正能量帶給所有的觀眾。」。

活動中首度公開十五分鐘版的獨家精彩片花,孟耿如先是在劇中和周群達Duncan大談純愛,下一秒又對利晴天咬唇強吻。但兩人都笑說這場戲拍的一點都不浪漫,利晴天笑說「本來以為會有福利,結果孟耿如不但真咬,還流的我滿嘴都是她的口水,所以我當下是真的超害怕的。」。孟耿如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當時整個人被扛起來,而且還真的用牙齒咬所以口水狂流,拍完看到自己戲服全是口水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已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的巴掌戲,孟耿如和莫允雯提到這場戲都還是印象深刻。莫允雯一臉抱歉的抱抱孟耿如,還被主持人開玩笑拱親親和解。沒想到兩人二話不說當場親下去,還一連親了好幾回,立刻引起現場一片驚呼讓鎂光燈閃個不停。莫允雯大笑說「拜託戲裡我們都睡過了這個就是小case啊!說不定最後我們才是這部戲的CP。」

在劇中演出腦內常有一堆粉紅幻想的鄭茵聲,私下戀愛卻是超被動害羞的類型。「大家都以為我就跟劇中鳥妹的角色很像,但其實我連跟女生出去泡溫泉都會害羞,我們第一次跟導演對戲聊角色時連導演都嚇到。」。除了在劇中的演出,她這次也初試啼聲演唱片頭主題曲《稻草》「因為以網紅轉到戲劇演出,又能演唱片頭主題曲我應該是第一個,在這之前連想都沒想過能有這個機會。」,直說自己看到片花時都差點落淚,更作勢下跪感謝劇組。

活動中主演們還上演了「疊疊樂」戲碼,孟耿如、莫允雯、周群達、利晴天、鄭茵聲、王牧語六人分別將拼圖逐一往上堆,最後拚成了台灣第一高塔台北101的造型,周群達笑說自己終於拚出了「六塊積」。其他演員一聽立馬爆料他在片場就常常講笑話,還有撩妹語錄,立刻被要求現場來撩一段,沒想到他反而超害羞還臉紅,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王家梁在劇中將和王牧語配對湊CP,王家梁說「這次我演的是一個好動外放的角色,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這對花心男和魚干女會擦出甚麼火花也令人期待。田中千繪則是與藍鈞天分飾執行長與老闆,片花中兩人似乎也有一段情?藍鈞天還加碼爆料「我還有一個兒子還沒公開!」嚇壞眾人,原來是他劇中也將有一個驚人的身世爆點,讓田中千繪神祕笑說「想知道我們的故事就要準時收看了。」。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將於3/31(六)於台視首播,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3/31起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