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變身肉食女 強吻小鮮肉再撿回家 利晴天睡公園又被追債 莫允雯空降回歸掀熱議

2018/05/11 12:00 東森創作

孟耿如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裡心繫初戀男友周群達Duncan,卻又撿小鮮肉利晴天回家。她還一連兩次強吻男方,瞬間在劇中化身「肉食女」。孟耿如表示「我私下不是主動型的女生,所以沒確認對方也喜歡我的話,我反而都不會先表示。」,笑說也只有演戲才會體驗這種超開放舉動。

利晴天在劇中飾演富二代,卻被女友和哥兒們騙錢背叛,不只窮到只能睡公園還被追債,連孟耿如都被她牽連一起躲得滿街跑,讓利晴天笑虧自己是跳tone版的富二代。利晴天笑說「而且像被追債的那場戲,我小學還真的被不良少年圍毆過。因為我不肯給過路費,而且年紀又小,就被他們追著跑,後來被打到全身瘀青、連錢包都被搶走了。」。

孟耿如和利晴天在街上跑的戲也拍得不輕鬆,不只要在街上不停來回跑,兩人過馬路時還真的碰到快紅燈而拔腿狂奔。孟耿如笑說「我們那時真的跑得很驚險,連路人都真的以為發生什麼事反應都超真實的。」。但她也因為穿著高跟鞋跑而腳上起水泡,「我當下完全沒感覺,到下戲要換鞋子的時候才發現,但我以前練舞時也常常發生所以習慣了。」。

莫允雯和孟耿如決裂後兩人便多年未見,沒想到十年後莫允雯突然空降回歸,瞬間成為孟耿如的頂頭上司,超展開的劇情讓預告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薛仕凌本周更將驚喜亮相,並一出場便對孟耿如發動攻勢,讓觀眾更加好奇她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