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逼自己催吐怕失控 田中千繪扮CEO坦言壓力大 鄭茵聲求愛不成相親去 高塔公主登上101成為台劇第一

2018/05/04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孟耿如劇中喝到爛醉襲擊小鮮肉利晴天,不但隔天忘得一乾二淨,被鄭茵聲和王牧語狂虧「酒後亂性」,連利晴天都嚇到直呼「我長那麼大都沒看過這麼飢渴的!」。孟耿如笑說她私下反而因為酒量不好,所以從沒讓自己喝醉甚至斷片過。「我沒辦法讓自己醉到不知道在幹嘛的狀態,喝到差不多了我還自己跑去催吐。」。

從大學進展到十年後的職場劇情,出道前僅曾在冰店打工過的孟耿如,表示自己沒經歷過職場間勾心鬥角的經驗。孟耿如說:「因為我以前就是很簡單的打工生活,所以大家都感情很好,不會有什麼需要耍心機的地方。」。飾演CEO的田中千繪也直呼演出女強人上司的角色很不容易,「除了幾乎所有角色間的矛盾鬥爭我都要斡旋,我還要同時保持幹練又有優雅的感覺,常常拍完回家都覺得壓力很大。」。

鄭茵聲則是在追愛大根不成後,一心想談戀愛的她竟轉而跟嗨咖相親去。她笑說自己沒辦法用相親的方式認識對象,「透過介紹認識好像都會很尷尬,所以我沒有過相親的經驗。」笑說自己戲裡的戀愛之路很坎坷,連喜歡大根都被拒絕了還要去相親;嗨咖還搞笑問她二選一要選誰,讓她哭笑不得。

除了《高塔公主》主演曾受邀出席台北101的垂直馬拉松活動為選手加油,昨日晚間(5/3)台北101外牆更輪播出現【高塔公主、垂直登高、邀您共跑、一路狂飆】等跑馬字樣,同步為《高塔公主》和垂直馬拉松賽事宣傳打氣,更是台灣第一部登上台北101高塔外牆的戲劇作品!日前劇組更登上台北101的觀景台、景觀餐廳等著名場景進行拍攝,讓孟耿如、莫允雯都超興奮直呼「我們真的爬上台灣第一高塔了!」。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更多消息